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9 17:02:56|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stance(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

 

「你連婚禮都沒有邀請我。」

 

「我以為我們已經分手了。」

 

「分手就不是你的朋友?你的夥伴?」

 

「我也沒有邀請ken他們啊。」

 

「那我也沒有同意要分手。」

 

「嘿!是你不告而別的!」

  Hyde永遠忘不了那天回到公寓的空蕩一片,雖然tetsu就是喜歡這個樣子,總是事後再說一堆理由,但hyde真的已經覺得受夠了。

 

「我有很多原因。」

  果真,tetsu又這麼說了。

 

 

「……」

 

  Hyde望著窗外,凌晨3點的街道杳無人跡,只有街口的便利店正在進貨。店員忙進忙出的點收貨品,hyde想過他若是不玩音樂或許會當個店員,大夜班的。

 

「或許我這麼說有點自以為是,但…」tetsu清了清喉嚨打破沉默

 

「你能為了我而留下來嗎?」

 

  Hyde十分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圓圓的眼睛一貫有著不大協調的眼袋,抿著薄薄的嘴唇像是在忍耐什麼…hyde搜尋著任何想哭的可疑線索,不過tetsu的眼白十分清澈,只是水光似乎太明顯了一點。

 

「其實可以不用解散,你再找別的主唱就好了。」hyde盡可能的安撫tetsu

「我會配合你們覺得可行的任何說法…」

 

「不行!不是你就沒有意義!」tetsu少見的打斷hyde的話。

 

「拜託你,可以不要現在嗎?」

「就算是看在過往的情份上留下來……」

 

  微弱的嗓音幾乎像是在低語,要一向驕傲的人如此低聲下氣似乎是種幻覺。

 

  Hyde不知該替tetsu還是自己感到悲哀,larukutetsu心中究竟是怎樣的一個神聖存在?讓心高氣傲的tetsu願意為它做任何事。

 

  即便是要他雙膝跪地。

 

 

 

『那麼我呢…?』

 

 

  Hyde只能在心中問tetsu了。

台長: 阿拉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yde X tetsu |
此分類下一篇:Distance(4)
此分類上一篇:Distance(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