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8 16:12:16|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002 THANK YOU 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出發前其實還蠻緊張的,因為離我上次獨自一人旅行已經是三年又10個月前的往事,而且這次是出入只去過一次的羽田,忐忑不安是我心情的最佳寫照。

 

  自從某年不幸的機場大遲到後(是要講幾次),我習慣非~常早去機場。也許是星期二人不多,也許是松機真的很小,一下子就辦好check-in了。把票交給小治跟她亂哈拉幾句送她上飛機後,15分鐘後我也飛往日本了。

 

  羽田轉京急意外的方便與快速,即使不是搭最快的車也是二十分鐘就到品川了。不過令我意外的是新宿東口到飯店的距離,真是他媽的遠還有坡度,之前有這麼喘嗎?

,肥胖真是最不忍卒睹的事實。(話說新宿也太多沒有自動門的便利店了吧...害我當了幾下站在門口的白痴)

 

  在最後一個坡道碰見飛天女警嚕,本來有點感動她來接我豈知她只是剛好要去便利店繳錢而已。身為被制約的迷妹,匆匆把行李放在飯店、嚕子撇了條尿我們就往涉谷衝了。(真不知是在趕什麼)

 

  從小涉公(涉谷八公口)走到大涉公(涉谷公會堂)大概要15分鐘的時間,其間也是不斷的爬坡。(老實說我這時的雙腿已經有點悲鳴,偏偏飛天女警嚕子以追趕犯人的速度逼迫我繼續前進)

  大公(?)其實外觀看起來很老舊,左邊還有正經八百的區公所(不過廁所蠻優的),販賣周邊的桌子就很直接的擺在大門口賣,排隊的過程肆無忌憚的用中文婊人婊飯婊少女(實則婊自己),結果前面的人回頭用中文問:你們是台灣來的嗎?(她好像是新加坡還是哪裡來的我忘了),總之嚇掉我一身毛。現在在日本用中文講壞話一點也不安心啊!

 

  大約排了15分鐘左右就買到周邊了,我買了螢光棒兩隻(一隻是經過賴霧的導師提醒後才想到要兩天的份一起買)、瓶蓋跟MUKIPO吊飾各一、與rootoe合作的托特包、還有附贈很虛海報的原價DVD……(但海報可以看見少女裙子飛起的小屁屁啦),略等了賴霧的導師last order之後便進場了。

 

  第一天的位置是在二階中間區塊的第二排,雖然有點遠但視野相當好,因為第一排到快開場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原來是關係者席,當下大家馬上討論要是菜蟲敢坐我們前面的話,我們絕對要拿螢光棒猛K她的頭(感謝噗友支援捅她屁眼這個IDEA),不過我們的恐怖攻擊並沒有機會達成,也無緣成為蓋達組織被驅逐出境,因為來的人大部份都是記者(我只知道有星子先生),然後唯一的藝人應該只有MAO(一開始我還把他誤認成yasu,後來被朋友笑說如果是yasu那他應該跑錯棚。對耶我都忘記他是某人的大飯了)

 

  貼講果真人緣不是太好……

 

  會場的時間器在6點半響過後就關了起來,大概怕提醒我們delay有多久吧,總之第一天開場蠻慢的(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7點多一點才開始,但有唱滿2.5小時20首歌,感覺把兩張專輯上的歌全唱一遍了(外加沒在專輯裡的reverse),第一天跟第二天的曲順幾乎是相反的(除了幾首歌以外)

 

  開場是充滿各國語言的謝謝,中文部份……簡體()。這天的貼講難得沒穿裙子(哪裡怪怪的),他穿了綴滿美金的外套(by賴霧導師的高倍望遠鏡)+黑色背心+白襯衫+灰和粉紅交織的毛料褲+黑色及膝長靴,長靴綁有長長的藍白紅三色絲帶(老實說我覺得非常之娘,這是一場娘砲的賴霧)。美金外套在第二首歌後就脫掉了,背心似乎是有備而來,前後片都是黑色的所以看不見香汗淋漓的少女(到底是想看見什麼);至於多汁團這次的制服就是白襯衫+logo的黑背心(應該是周邊那個貴的要死的logo)

 

  其實我一直到開場後,才突然意識到,我今天可以『深君吃到飽』這個驚人的事實,也有點懊悔我居然忘了準備禮物給他(但隨即就用反正我只愛少女只好對不起來的心態帶過了)

 

  喔,附帶一提,這次幫少女準備的生日禮物是微熱山丘的15個入鳳梨酥,中秋節兔子版,蠻可愛的還附有兔兔環保袋,附上三封飯信。女警跟導師很沒品的硬把信塞過來,因為她們沒準備禮物想要暗渡陳倉(不要亂用成語)。而且怪怪的是會場沒擺禮物箱,後來是在一個奇妙的櫃台交給工作人員,他們放到身後的箱子裡的,到底是有多不想收禮物抑或是怕沒人送禮物丟臉就不得而知了。

 

  其實大多的MC我都聽不懂……(),不過知道少女總之就是講那些嚕嚕嚕跟諧音老梗,還有不斷強調他是只有20幾歲的偶像(真是敢啊)。途中的轉盤遊戲是轉到深(YES!!!!),是講最丟臉的事,深講了上次巡迴吃辣麵拉肚子的事,好像講了一下屁股相關話題,台下居然有人問深是HOMOXDDD?深緊張的回當然不是(緊張個屁啊),然後還莫名其妙被貼講虧了一下「我們是偶像團不能說這種話題。」(靠夭明明就是你要他講的),可憐的阿尼基……腹背受敵。

 

  歌曲途中貼講都會跟團員稍微互動一下,但不知是我用刻板印象看他還是他真的有點僵硬,總之我覺得少女應該是在拉團習慣是被人挑逗(?)的那一方,主動起來總覺得綁手綁腳的(少女的矜持?),要抱不抱的也是看的令人心急(幹到底在急什麼)

 

  但有首歌少女坐在音箱上靠著深的小腿搖頭晃腦的,還抬頭看了深哥哥()一眼,大概是小狗光波(?)太強大,深哥哥忍不住摸了摸少女的頭!!!看的台下的人血脈之賁張(那是只有你)!!雄叫之撼山(還是只有你)!!天地都為之動容(你是國中生寫作文嗎)

 

  雖然少女非常會轉圈圈(怎麼有點小狗狗的感覺),偶像的歌曲(好不屑)也充滿了帶動手勢,但還是發現他有很多空檔時間不知手該擺哪裡www。這個時候少女就習慣轉麥克風架,轉的次數之多我都差點懷疑我是來看人如何轉麥克風架而不讓麥克風掉下來的講座了(幹你還是飯嗎)

 

  安可曲少女換了粉紅美金T恤出來(哼又想洗腦買周邊嗎),不知是版子做的太好還是他那件有特別改過,幹肩線恰到好處,鎖骨非常誘人,下擺輕貼纖薄腰身(到底是怎麼從二階用肉眼看到這一切的)

 

  然後就唱了新曲!!!不過唱之前拼命打預防針,連日文白癡的我都懂他在說這是匆忙做出來的,但事實是聽了之後也只有『嗯,真的很匆忙。』這個感想()

 

  不過一直到兩天的賴霧結束之後我們才會知道那謝謝、再見代表了什麼。

 

  大悲劇是我今天居然忘了帶毛巾(大哭),所以roulette我完全無法加入公園婦女毛巾操的大團體(莫非因為我是個先生?),只能很虛的轉轉淫()光棒,結果後來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把毛巾放到包包裡XD

 

  結束後去會場附近的Denny’s 吃飯,事實證明Denny’s果然跟最低莉亞是同個級別的,隨便亂哈拉幾句便跟導師鳥獸散了(因為女警還要跟我回去拿東西)

 

  前一天怕遲到幾乎沒睡,搭了幾個小時的飛機,又直接趕去排隊買周邊,接著又是兩三個小時的賴霧,說真的不管精神還是體力都有點極限了,所以12點梳洗完畢就睡了。但凌晨2點應該是我睡得最熟的時候,我居然被隔壁的吵架聲吵醒了。不是飯店隔音太差,是他們吵架的聲音真的很大,隔著厚厚的牆壁還是可以聽到憤怒的音量,聽起來好像是粵語,總之是一個男人不停的臭罵一個女生。

 

  被吵醒的我非但睡意全無,想像力還以一種脫韁野馬的姿態不可收拾。我第一個想法是這不是真的,也就是隔壁根本沒有住人或根本沒人吵架,我聽到的是另一個空間的殘音();第二個想法是可能過幾分鐘之後就有滿身是血的女生來敲門,說:「救救我,有人要殺我。」(連續劇看太多),因為吵很久又很大聲,我曾有一度想打電話去櫃台,但我更怕的是萬一櫃台跟我說隔壁沒住人我應該會瘋掉()

 

  總之夜不成眠了一個晚上,當黎明來臨之後昨夜莫名的恐懼感早已消失無蹤,特別是當我要出門的時候看到飯店員工正在打掃隔壁房間……

 

  唉,原來我這麼膽小。

 

(第一天完)

台長: 阿拉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