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8:42:50| 人氣1,50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色弱.....(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genya*請勿轉載~  


  因為兩人翹班的緣故,所以hyde和tetsu兩人現在被隔離檢疫,以補上落後的進度。

  但其實真的被隔離的只有hyde。

  他被岡野『請』到單人練習室的小房間,門口坐著的是經記人松田。在hyde寫出兩份詞或旋律以前,吃喝拉撒,都只能在那個個人練習室,hyde暱稱fucking hell的房間。

『長期處在地獄,也難怪會如此渴望天堂了。』tetsu望著那一小面透明的玻璃窗,無奈的想著。

  hyde散亂著一頭長髮,趴在桌子上塗塗寫寫,像是感受到tetsu的視線,他扯了扯嘴角,要哭不笑的樣子讓tetsu左胸微微一股疼痛……

  tetsu抱著bass,偷偷移著帶有滑輪的工作椅,讓自己不動聲色的靠著練習室的牆壁,趁著沒人注意寫了張memo條,貼在玻璃窗上:

『你還好嗎?』

『快死了。給我死亡的同義詞。』

『你還有多少?逝去、消匿、不見。』

『連一段都生不出來。靠,不見是什麼爛詞。』

『你寫太慢了吧= =+嫌爛就自己想。』

『你是共犯耶,為啥只有我被關?』

『因為人家我庫存多的用也用不完vv』

『庫你個頭啦,石門水庫沒拉。』

『不就很會造句押韻,有種寫個十句來瞧瞧。』tetsu忍不住check了一下褲子拉鍊。

  hyde這次不寫紙條了,回了一個中指給tetsu。

  tetsu轉過身去不理他,繼續抱著自己的bass練習。


  但沒隔多久,tetsu又忍不住偷偷寫起紙條來。

『寫多少了?』

『嗚嗚嗚……』hyde畫了一個哭泣的小hyde,有著翅膀刺青的特徵,但不知怎麼還是很堅持加上兩隻惡魔角。

『好可憐喔。』tetsu不會畫畫,就在句末畫了個愛心。

『給我可以努力的獎品,說不定我就寫很快。』

『你要什麼?』

  hyde畫了一個皇冠。

  tetsu還來不及問是什麼意思,松田已經一臉微笑的拉著百葉窗啪一聲阻斷兩人的隔空對話。





  很神奇的,hyde這次只讓tetsu等到凌晨三點就被放出來了。tetsu記得hyde最久的一次是讓他等到下午六點,而且還是隔了一天的。

  不過,要說巧還是不巧,這會換tetsu的事沒做完了。他以為hyde會在裡面待很久,所以特地找了一首最陽春的曲子來編bass。

「你又不趕,走了啦。」

「可是我不喜歡事情做一半嘛……」

「我要拿我的獎品啦!」

「什……什麼獎品??」tetsu心裡有不妙的預感。

「你剛答應我的。」

「喂,你不要亂來喔……我答應你什麼?」

「哼哼。」hyde笑的tetsu頭皮發麻。

  剛剛hyde只畫了一個皇冠,能幹嘛?
『大不了把之前打歌的皇冠找出來送他不就得了……』tetsu逃避現實的想。

「快點寫一寫啦……」

「你不要催我啦。」

「你不是都錄在錄音筆嗎?叫出來聽一聽不就ok了。」

「……你說什麼??」

「……」剛還吵鬧不休的hyde突然安靜下來了。

「你聽過我的錄音筆!?」tetsu的臉可怕的燒紅。

「……誰教你亂丟在桌上。」hyde間接默認了。

「討厭!爛死了!」tetsu拿著樂譜對著hyde就是一陣亂打。

『什麼心意相通嘛!我就說嘛,這麼唯我獨尊的人會在意我心裡的事嘛??』tetsu一陣腹誹。

  想到自己那些軟弱的話,都被hyde聽見了,tetsu突然覺得很想哭,他不要,不要讓hyde知道自己是這麼沒用的人。

  他在hyde面前應該是完美的,應該是從容的。

  用力眨回幾欲奪眶的淚水,tetsu背對著hyde繼續工作。

「tetsu?」
  不管hyde再怎麼叫,tetsu打定主意不理他了。

  hyde看著tetsu挺的直直的背影,突然好懷念剛剛在練習室的紙條傳情。

  打消再進去關一次的愚蠢念頭,hyde安靜的坐在旁邊等tetsu氣消。其實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他知道tetsu有把靈感錄起來的習慣,但沒想到他會連日記也一併錄進去。

  那天打開只是因為自己歌詞寫不出來就快抓狂了,聽了幾段tetsu寫的旋律後,tetsu的聲音就冒出來了……hyde想到這裡忍不住嘴角上揚,tetsu講話跟唱歌不一樣,是完全低沉的嗓音,講起話來速度很慢,軟軟的,停頓的空白,hyde可以想像tetsu是怎麼的沉思表情;包括他那小小的嘴巴吐露對自己的愛意和不安,還有說自己想吃巧克力聖代的落寞語氣。為了這個,hyde不惜冒著被tetsu揭穿的風險,親自去見識到底是什麼樣的咖啡店,值得tetsu犧牲和自己相處的時間,去那裡廝磨瞎混。

  然而一定是因為被tetsu的聲音沖昏了頭。當錄音筆的妄想實際上由本人當綱演出時,hyde覺得光是看著tetsu就很幸福,幸福到忍不住去點了一杯巧克力聖代,也讓tetsu幸福。






「呼,終於結束了。」tetsu揉了揉僵直的頸背,全心投入音樂的他早就忘了幾個小時前的不愉快,馬上就想找人。

「hyde……」tetsu轉過身來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幅光景……

  早已和音樂人絕緣的晨光,一絲絲一縷縷的,努力穿越過百葉窗的縫隙,調皮的在hyde的髮上肩上背上輕舞。而hyde或許分辨不出的,屬於太陽溫暖的橘光,像一塊柔軟的薄紗,均勻的覆蓋hyde半側的臉頰;包括他完美比例的眉眼,和有點仿傚搪瓷玩偶的鼻尖。

台長: 阿拉
人氣(1,50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hyde X tetsu |
此分類下一篇:〔連載〕色弱.....(4)
此分類上一篇:〔連載〕色弱.....(2)

小豬
紙條傳情那段讓我笑到沒力XDDD||
2007-04-08 18:18:00
阿拉
诶!人家很love love的XDDD
2007-04-09 00:48:11
milkkimko
&quot很love love的&quot說穿了就不是&quot小白&quot嗎?(邪笑,菸一口)

不過&quot小白&quot比俺變成&quot受&quot的師匠好...= =
2007-04-09 14:47:31
阿拉
:)
攻受兩相宜也不錯~
2007-04-10 15:23:43
Cure
好甜蜜喔, 就像巧克力聖代一樣^^
2007-04-22 01:03: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