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23:04:2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遊會。95.10.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園遊會啊,
有好玩也有不好玩的地方。

先從一大早開始說起吧 !!
比平常還要早10分鐘進教室,
看到小熊他們在套圈圈呀,
一時興起,就和壽司跑去跟他們一起玩。

套圈圈真的很難玩,
所以夜市的應該都很容易賺到錢。

因為套不到就會不甘心,
不甘心就會繼續套,越套越多,
錢也就越花越多啊 !!

大概完了快20分鐘吧,
御飯糰來了,又玩了一下套圈圈,
我們就決定出校去可樂加拿果凍。

走啊走,可樂家的狗真的很不會認人,
昨天看過我們那麼多次,還對我們一直叫!!

果凍搬的很辛苦,
塞冰箱也塞的很辛苦。
感謝小熊、冰火、大亨堡,
熱情的幫忙!!


回到教室後,因為要開班親會,
所以就幫忙搬桌椅和打掃。

快九點的時候就搬著東西下去攤位佈置啦!!


其實園遊會剛開始,
只感覺整個是無聊,沒什麼人,又一團亂,
超懷疑東西賣不賣的出去,賺不賺的到錢...他

就這樣在攤位發呆了很久啊,
突然發現有事情可以幫忙...
就高興的跑過去啦!!

從這之後,
我就跟碧珠還有校隊的,
蹲在地上,把乾冰放到袋子裡,
狠狠的把它往帆布椅鐵的部分敲,
整個過程,就覺得很好玩~~(笑)


飲料賣光了,又開始沒事做了,
就這樣坐在桌子上發呆,幸好有茶葉蛋陪我講話。


中午到下午呀,
先是陪晴,後來又陪笨馬逛了一下,
後來就回到班上幫忙把東西賣完。

這時啊,後面的那些男生,
已經開始在玩水,而且還很瘋狂!!

我們女生,先是欣宜,然後是小寶,
後來我因為褲管溼了,所以也跟御飯糰一起跑去玩。

這場激戰中,
我被小熊騙了兩次,
他都先拍我,等我回過頭,才潑我水。

然後也被火腿、冰火...
狠狠的倒了好多桶水,
整個是狼狽到不行...
(我有反擊,我去搶下水管,接噴他們!!)
小熊還一直笑我,
都不知道良心跑到哪去了?!


玩到快兩點的時候,
我們就決定停戰了,
因為總要留點時間曬太陽啊!!


曬太陽,也不怕髒了,
就直接坐在操場旁的水泥地曬起太陽,
風微微吹來,太陽又暖暖的曬著,
加上玩累了,索性就躺了下來,
享受一下陽光。

小熊和培根也坐在我旁邊啊,
我躺下來的時候,
還被笑說整整比培根短了一節,
長的矮,不行嗎?!



然後,到了學校廣播要收拾的時候了。
剩下的人真的不多,我們就一人分攤一點把攤位那清完。

回到教室,因為褲子還很溼,
根本就不敢坐下來,到處晃呀晃。

之後聽說去操場集合一下,就可以回家啦!!

誰知道,集合後。
因為我們班打掃的工商大樓一樓垃圾沒清,
所以我們得打掃乾淨才能回去XD

那個垃圾啊,是超多的耶!!
六大桶多吧?!
而且更慘的是,都沒分類的亂亂丟,
我們只好把垃圾全部倒出來,
慢慢的一個一個分類!!

原本我是用手在撿垃圾啊,
(應該說,大部分的人都用手)
不過後來小瞇把他的夾子讓給我,
所以我就變成用夾子夾,
不過有時候還是得用手把飲料杯的封膜拔掉,
或是把寶特瓶瓶蓋轉開,
光看到那些,晚餐就吃不下了!!

就在我們剩下這些人的通力合作之下,
花了大概半小時的時間,終於把它清完啦,
剎那大概只有感動吧?!


回到家後,因為腳很酸,又很累,
洗完澡後,就先倒頭大睡了!!


明天還要去班遊,(應該稱的上吧?!)
要在跟大家玩的很瘋狂!!




※ 今天見到好多以前的朋友,
  有跟媽咪抱到,有跟笨馬一起曬到太陽,
  好開心好開心!!
  

※ 第一次園遊會,有點不上手,
  卻因此有很多樂趣!!

台長: 呆〃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全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10.23-10.27
此分類上一篇:高中。第一次段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