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0:12:2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謂的7-11家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
當然要先說說
我所謂的7-11家族是如何產生的。


因為班上本身已經有人叫培根,
所以後來大家取的綽號,
也就一個一個偏向吃的啦!



培根,一個很有趣的人。
他國中唸的是實驗,一個很棒的學校。
(他們的畢冊很漂亮,而且一班可以做很多頁.....)

他嘛,
剛開學沒多久就拿著本子到處問大家的即時通,
而且還在幾天過後創了我們班的家族,
並且很負責任的去管它。

還有啊,他是公民小老師,
每次老師問他進度到哪,
他就會說:「我看一下。」
然後拿出他那封面貼滿哆啦A夢的筆記本,
在那一大堆的字中,找出進度。


而且有時候他用的詞很讓人覺得好笑,
像:牙齒癢、秋天到,會被蝴蝶咬....等



再來介紹茶葉蛋,
他會叫茶葉蛋,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姓葉。
不過班上大部分的人都叫他"燊哥",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第一次看到他,我覺得他跟黃柏智很像,
所以以為他應該是一個不太會搞笑的人,
結果大錯特錯啦!

他有時候會很顛覆他燊哥綽號的搞笑,
而且每次都出人意料之外。



第三個出現的,應該是大亨堡吧?!
大亨堡也就是體育股長,
雖然前面介紹過了,不過還是再介紹一次。

他人很好相處,重點是人真的很好,
所以我最近常問他數學。(你們也知道我理科爛啊!)

他雖然功課不錯,不過卻滿健忘的,
自己的水瓶就搞丟過兩次,
上次還差點把我寫的15秒班級介紹詞搞丟.....
(幸好我還記得內容,不然我一定叫他自己寫。)



介紹完男生,換介紹女生。



御飯糰,就是我那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很單純,很可愛,
感覺有點小小像小二。

現在跟壽司一起加入儀隊,超帥的,
以後甩槍的時候一定很棒!

她跟我一樣,
吃飯慢慢的,走路也不喜歡快,
總之滿多地方很相似的。



壽司,另一個單純的女孩。
雖然差點昏過去兩次,
可是每次體育課跑操場時,
她卻跑得很快,甚至是拉著我跑,
跑完,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
她還生龍活虎,真的很讓人不可思議。

還有她笑容很可愛,
上次一大早才剛走進教室,
她就跟我招手微笑。

整個就單純的過分啊!
(這形容詞還可以吧?)



再來是波卡,
其實我比較想叫她咖啡,
因為咖啡真的比較符合她啊!

會說咖啡符合她並不是因為她皮膚黑,
或著是有咖啡那種憂鬱的氣息在。

而是因為她的頭髮是天生很漂亮的咖啡色,
所以看到她就想叫她咖啡。

我覺得她有一點像佩于,
不過個性又有點不同。

然後他跟學林一樣有虎牙,
只不過沒有那麼明顯罷了!



最後一個是煎餅,很有主見的女生。

她的很多想法我覺得都很不一樣。
而且名字很特別,
有一個電腦打不出來的字。
是"女韋",這樣合體,唸ㄨㄟˇ。


她會看別人不看的書,
所以知道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超佩服的。



※這是目前班上已經有取綽號的人,
 以後如果還有新的人,我會再繼續介紹的。

台長: 呆〃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全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所謂的7-11家族 (二)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同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