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7:14:4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08.20 NIKE首都爭霸戰(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的比賽和「唱歌」表演,
我就沒辦法跟大家說分明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提早走了。

但看報導和其他有留到最後的球迷,
那段表演全場好像High翻了,
聽說就像演唱會一樣。

真好,那些人都可以留那麼晚。

離開那邊,到新光三越地下二樓吃晚餐。
因為我在那邊整整坐了五個小時,
除了喝水,都沒吃東西。
(因為我坐的位置,那種大音響就在旁邊,聲音一開大,座位就跟著震動,
 會讓你把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不是我誇張,是真的。)

晚餐吃的是「肯德基」,
跟球員應該是同一家。

而且因為要稍等的緣故,
店員給了我號碼牌,
而那上面寫了大大的四號。
(看到四就想到小四。)


吃完晚餐,
慢慢的晃到捷運站搭捷運。

因為是買來回票,
所以不用再上去大廳買票,
但還是去看了8:30的車是在哪個月台。

火車進站,車箱裡滿滿都是人,
找不到空位,只能站票啦!
(這是搭大眾交通工具,討厭的地方。)

不過滿幸運的是有一父兩子,
好像是在板橋那站就下車,原本應該要有三個位子,
結果又有一個很胖的中年婦女,(她帶了一個很胖的女兒,她也比我晚一站上車)
就這樣坐下去,
幸好她女兒比較沒像她媽那樣,
所以我趕快不甘示弱的去坐另外一個位子,
免得白白浪費!(現在的社會是怎樣?!)


回程的車上,
我一邊看時間,
一邊在想活動辦得怎樣。


真的討厭為什麼自己不住台北,
要是住台北的話,
這可以把活動全部參與完。


回到家時,已經快10點了,
由此可知,光來回就花了很多時間。

也不得不佩服,那些從新竹到台北看球賽的朋友,
你們真的辛苦了!


今天絕對又是個美好天!



※ 希望籃球週報有報「唱歌」那段,
  要不然我會為此後悔很長一段時間。

台長: 呆〃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籃球,每一刻。 |
此分類上一篇:95.08.20 NIKE首都爭霸戰(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