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7:10:2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08.13 縣長盃 (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和下午的兩場比賽,
都因為有事,所以沒去,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後悔。

我想要有時光機回去,
我要看比賽啦!
不過就像笨馬說的,
時光機只有22世紀那個較哆啦A夢的怪傢伙有。


傍晚五點二十的社男組冠軍賽,
去的有點晚了。

所以很快的從體育館旁邊的側門走進去,
希望還能坐到不錯的位置。

但走進去後才發現...
原來今天門早就被守著,
除了參加比賽的人以外,
球迷是進不去的,
那時我真的很失望,
因為這樣就無法近距離看到小四了。


不過就在此時此刻,
我看到小四和慶閺推開門,
從場館裡頭走了出來,
並且往廁所走去。

於是我決定等小四出來,
把第二份禮物交到他手上。


過沒多久,
小四出來了,
我又開始緊張起來,
緩緩的走到他面前,
伸出手,再次把手中的禮物給了他。
而小四很大聲的說了「謝謝。」
(我超開心的!!)

我:「可以拍照嗎?」
小四:「等比完賽,好嗎?!」
我:「可是比完賽你們都走了。」
小四沒有說話,
不過因為不想為難他,所以我也沒再多說,
希望他沒有被我嚇到啊!(我不要做那種球迷)

我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
旁邊的球迷,應該有被我說的那句話嚇到。
(可是比完賽你們都走了,這句...)


小四走後,我也跟妹妹上樓,
找到了昨天一起看比賽的朋友,
可是因為欄杆前的位置幾乎走就坐滿了,
所以我跟妹妹只好坐到他們斜斜又後方的第一排位置。
(我知道這樣形容位置很難懂,那就看看就好。)


此時的球員,都在講台上,
有的還在做最後暖身,有的則在跟幼敏的聊天。


然後,因為在我右前方欄杆前的北埔中球員,
被教練叫到樓下去幫忙了,
所以那邊多出了空位,沒人坐的空位。

跟妹妹再三討論,到底要不要過去坐,
其實結論是不要,但我不曉得哪來的勇氣,
跑去問了剛剛坐在北埔中球員旁邊的男生,
我:「我可以坐這邊嗎?」
那個男的:「可以。」
(先聲明,我平常不會這麼做的。)
所以我對妹妹招手,要她過來,
順利的坐到欄杆前了!

但卻離昨天一起看球賽的朋友,有點遠。



賽前,因為達欣先攻這邊籃框,
所以就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跑籃,
當然趁這個機會,拼命的按下快門。


比賽延遲了十多分鐘才開始,
開始後,現場氣氛也都開始熱烈起來。

這邊看台喊:「達欣加油!」
另一邊看台就有人喊;「幼敏加油!」
一來一往,好像從球迷的喊叫聲,
就要先爭個輸贏。


幼敏首先打破零分,並領先達欣,
但達欣當然不一下子就把分數追了回來,
還超前,保持相當長一段時間的領先優勢。

所以幼敏喊了好幾次暫停,
還有類似教練的人在指揮戰術,
反觀達欣板凳區這邊,
完全沒有那種緊張感,
應該是勝券在握...

達欣禁區少了壘哥,
因為子威和阿永都沒上場,
所以由佳緯獨挑大樑,
去面對幼敏籃下的那些人。

但佳緯真的進步很多,
不僅籃板很有技巧的搶了好幾個,
在籃下的幾次挑籃也都成功放進兩分,
可惜他太早四犯,逼不得已換康康上場。

康康上場後,也不遜色,
加上宜輝的幫搶籃板,
達欣有好幾次精采的守備。

戰術運用方面也很多,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達欣的”special”戰術,
聽到名字就已經覺得很好笑,
又聽到很多球員在場上重複喊,
整個就笑了出來!
幼敏用最多的好像是一號戰術吧?!
(因為我一直聽到他們在喊一)

這場,裁判也抓很嚴,
小四還為了阿king和宜輝,
跟裁判抗議了幾次。
他還有跟裁判抗議「幼敏延誤比賽」,
但因為裁判不理,他才慢跑回去防守。
(整個就很可愛呀!)

志群在這場也扮演了他控衛的角色,
不斷告訴佳緯防守時要跟著他,
誰又要到哪個定位,
這些都是要進距離才看的到的畫面。
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去看這場比賽!

達欣的快攻方面,
小四的速度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把球帶過半場,
還漂亮的轉身,直接進攻籃框,
幼敏根本無能為力,
不是送出分數,就是造成犯規。
(小四真是太棒啦!)

智峰雖然沒有下場比賽,
不過在中場時,
他有下場指導康康,
還有稍稍示範。
他沒下場打,真可惜!
但養傷比較重要。



到了下半場,戰況越演越激烈,
幼敏不斷把比數追進,達新叫了暫停,
並且由鳥哥說了一些戰術的樣子,(太遠,沒能看仔細)
在第四節最後幾秒,簡嘉宏一個外線三分,甚至把比數追平,
真的就像球賽主播說的:就像跑掉的女友,讓人心痛!

幼敏那天手感未免也太好點,
哨聲響時,隨便投的中場球也進,
幸好紀錄台說時間到不算,要不然啟不是就這樣輸了?!


進入延長賽後,
佳緯和小四陸續五犯畢業,
看的出來,他們很落寞、很難過,
上場的阿king投了好幾顆應該要進的三分,
(那籃框硬是要把球彈出來!)
不過幸好買到的犯規,阿king罰球都有進。

時間一直在跑,
越跑越對達欣不利,
子威和阿永也起了兩次身去看分數,
此時的大家心裡都有底了吧?!


而張羽霖則要挑戰今天第二次灌籃,終於進了,
全場沸騰到最高點(我們支持達欣的當然沒有!)
小聲說:他後來又想灌,不過又沒灌進。


雖然終場分數都破百,
但贏的卻是幼敏,
心裡不禁一陣酸楚。

這場達欣的球迷,
很棒,很棒。

在防守時,會喊:防守!(拍兩下手)防守!(拍兩下手)
最後還喊了:達欣,辛苦了。


最後領獎時,
達欣球員很快就離開了,
只留下阿爆(伯孜)領獎。

而我們這些追出去的球迷們,
應該沒幾個有追到吧?!



兩天的縣長盃,結束了。(嘆)
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他們呢?




※ 給達欣:
  雖然輸給了幼敏,
  但你們在所有達欣球迷心中,
  永遠是最棒的!!

台長: 呆〃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籃球,每一刻。 |
此分類下一篇:95.08.20 NIKE首都爭霸戰(一)
此分類上一篇:95.08.12 縣長盃 (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