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2:31:2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謂的7-11家族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到現在有一個多月了吧?
繼續來介紹我們班的幾個新加入7-11的同學。


因為有培根,所以現在多了火腿。

他呀,
每天中午吃飯之前都在講電話,
可是他每次都否認,真的是吼...

還有他叫建銘,
每次老師叫到他,
都會有很妙的反應。

因為建銘在現在這個社會來說,
真的是有名到不行。

好的,當然就是我們的台灣之光「王建民」,
壞的,就是那個第一家庭女婿「趙建銘」。



再來是金莎。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他原本「小熊」這個綽號。
(小熊叫起來,既可愛又親切。)

他跟我一樣,喜歡看網路小說。
所以我現在的小說來源,都從他那來啦!

人很好,長的也不錯,數學好像滿強的。
(這樣形容好爛喔...囧)

他沒笑的時候,好像也有點憂鬱分子在?
不過通常一下下,那些感覺又全沒了,
又會看到他,跟著班上的男生,笑的很開朗。

而且跟他聊了很多以後啊,
總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我可以跟他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知道,這感覺對嗎?!

補充一下,他是我們班班代。
所以有打算跟竹北110連誼的,要找他...



然後是冰火。(不知道他承認了沒?!)
他常常被國文老師說他整個人很大支,
可想而知,他很高大。
所以剛看到他時,以為他會很難相處。

不過因為地科課跟他同一組,
才發現其實還滿好相處的說。

不過還不是很熟,所以也不知道怎麼介紹。
只能先把話講到這了。



點心麵,也就是班長。

他會取這個,應該也是因為跟他本名有小小的關係在。
因為他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典",所以就這樣取囉!

跟他,就更少交集了。

只能說他為人應該滿正直的,
有時候會講冷笑話,超冷的冷笑話。



緊接著是坐在點心麵前面的可樂。

他家住離學校超近的,
大概走1~2分鐘就到學校了吧?!

上課滿認真的,常常發問和回答問題。

中午打菜時,因為他坐在第一排,
所以每次我沒裝我討厭的東西時,
就會被他說挑食...

我要在這邊強調啊,
我絕對絕對沒有"挑食"。
我只是選擇性的吃東西罷了!



最後介紹的是蛋糕。(7-11有賣蛋糕吧?!)
今天介紹了那麼多個,只有他是女生。

她美術很厲害喔,
教室佈置很多都出自她之手。

然後,她個性很開朗,
眼睛很漂亮。(我記得是咖啡色的)



大概就這樣吧?!
還有一些人,我還沒弄清楚他們叫什麼,
知道以後再繼續跟大家介紹。

台長: 呆〃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全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第一次段考。
此分類上一篇:我所謂的7-11家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