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0 13:37:48| 人氣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董事長等級之家族旅遊(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才知道飯店有送四選一的水上行程,早上我們已經遊完潟湖,故下午選擇了沒有搭過的風帆!

 

小朋友第一次穿上救身衣,覺得很新奇,童童還一直變換姿勢讓我們拍照,有夠可愛的!

 

*童童看服務人員在幫多多穿救身衣!

*這是我第一次穿救身衣噢!

*待會要搭的風帆

*舅舅在學童童腳開開拍照!

  

我們坐上了風帆,去看目前很夯的又是全國唯一的大鵬灣跨海大橋「開橋秀」(我個人是沒有看過陣頭啦!但看到報紙才知道是陣頭拍攝場景之一)   上了風帆,船緩緩的開著,小朋友吹著風搖著搖著就睡著了!

 

*一上船就起揮的多多,原來是太想睡了!!

 

*童也抵擋不住睡著了!

 

大人們在船上有說有笑的渡過了40幾分鐘(我爸應該嚇壞了,哈!因為他原本不想上風帆的...)

,也要感謝劉教練,將船緩緩的開,讓我們慢慢的享受這難得的經驗!!  

*謝過教練,我們開車繞了橋面後,即回飯店洗澡!

 

飯店的浴缸很大,童童泡澡泡得超開心,學大人說:這就是泡湯啦!

泡完後,還會坐上椅子說,我要來泡腳了!

真是個小大人!!   

晚餐是享用飯店的料理,因為沒有事先溝通,所以套餐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尤其小朋友餓翻了,都快要起揮了!

 

(旅行餐點,可參考老姐的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juliakuo0627/post/1322821864炒飯上來時,她們都吃飽了(應該是坐不住了)

*我最討厭肚子餓了

 

用完了晚餐,我們即回房間休息,準備迎接明天的玩樂行程!!

 

------------------------------------------------------------------------------------------------------

隔天一早起床,童童又是一尾活龍!

 

*我要開始耍寶囉!

 

 

我們一起去享用飯店的早餐

 

早餐選擇性不多,就像老姐講的,還是緩慢的好!我也喜歡緩慢的早餐!

覺得福灣早餐,就只是交待而已,並沒有很用心在經營!

 

童童聽到舅舅要出去走走,她立刻說她吃飽了,也要跟舅舅出去!

 

*好像在撿貝殼

*和外婆及舅舅到處逛

 

用完了早餐,突然看見沙坑,我問童要不要玩!

她居然說好!

於是和老姐去房間拿玩沙玩具(飯店也有提供)

 

結果要下去沙坑時,童童一直大叫!說什麼也不肯!

*我不敢啦!好髒!!

 

 

*搞得我和老姐手忙腳亂

*阿姨說這是魔法砂,不會弄髒..是真的嗎?? 

 

*多多玩得很認真!(也是第一次玩沙呢!)

*童童最後下去了,但是是穿著鞋子!

*還是很在意會弄髒!

 

老哥及大嫂回去泡澡,我們玩完沙坑後,即準備到同學淑瑜推薦的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中間到附近海產餐廳用餐,請參考老姐的Blog)

 

到了六堆時,小朋友們都睡著了,於是我們找地方休息了一下!

 

 

因為風景真的很不錯,有魚有鴨有天鵝!所以我硬是把童童叫醒!(她是個愛玩的小孩,所以不太有起床氣!)

*學鴨子...

 

*看到一群鴨子,在叫牠們過來!

 

因為當天就要回台北了,所以我們逗留了一下,並沒有到展館看看!

*佔地很大的六堆,有興趣者請參考官網http://thcc.hakka.gov.tw/wSite/mp?mp=12

*在看放風箏!

 

今年的家族旅遊,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明年要去哪裡玩呢?

最漂亮人又好的老姐,可以開始規劃囉^^

台長: Ady
人氣(7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好慘又好吃之台東行(Day1)
此分類上一篇:2012董事長等級之家族旅遊(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