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1 21:00:32| 人氣7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慘又好吃之台東行(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考慮著什麼時候回高雄時,老姐說她要跟著姐夫去台東出差,看我要不要避開她和姐夫出差的日期。

 

有什麼好避的呢?大家都是一家人,姐夫出差,一定要大家一起陪同啊!!

 

於決定後,立刻撥了電話,問同學YU要不要也一起去? 她也輸人不輸陣,拉了男友一起前往!我一直說服他們開車去,後來終於知道為何他們執意搭火車去了!!

 

話說5/17一早我挺著大肚子,帶著童童搭7:30的高鐵南下,一路上,這小孩興奮的睡不著!後來還玩起高鐵上的餐桌

我對童說:要放要收妳決定好,不要一直弄,會吵到別人!!

她指著旁邊的兩個人說:可是叔叔也一直在聊天(老木我也覺得那兩個大男人話很多…)

我說:我沒有說妳不可以講話啊,但一直弄餐桌,前面的人會一直覺得在動,不舒服啊!(愈來愈難對付了!

還好,這女孩還經得起勸,不然還真不知怎麼辦!!

 

到了高雄,多多一看到童童,開心的舉起雙手歡呼!

我們立即上了姐夫的車,往台東出發去!!

 

一路上,大雨下個不停,山路又晃,童童趴我身上睡了一整路!

我正得意她整路都在睡覺時,她突然起來咳了幾聲,然後嘩拉拉的往我身上吐了起來!

童嚇壞了,老木我更是整臉都是直線!!

 

姐夫趕緊找了地方停下來,我趕快幫童換衣服(她一臉快要哭的臉,該哭的人應該是老木我吧!)

我對她說:要勇敢,不要怕,媽媽會幫妳換衣服!

於是在車上忙了好一會兒,暫時清理好後,童童懶洋洋的,說她好不舒服!

我拿了精油,幫她塗了肚臍,對她說:小時候,阿嬤也都是這樣幫媽咪的噢!

 

到了山上的7-11,我帶她下去走走,買了東西給她吃!

吃完後,她對我說:肚子舒服了(原來不是吐了不舒服,而是餓了我又三條線了)

 

到了今晚入宿的飯店(飯店簡介請參考我老姐blog:http://mypaper.pchome.com.tw/juliakuo0627/post/1322969555),童童又活過來了,興奮的很,我趕將衣服拿到自助洗衣室裡洗,也請同學Yu來與我們會合!

 

*我沒怎樣啊,我只是吐在媽媽身上而已!



*一到房間,馬上跳床!!



 

Yu的男友阿倫,是個很愛小孩的怪腳,一看到童童,就一直陪著她!

 

我們略做休息,即開著姐夫的車外出吃小吃!
 

還好,阿倫有跟來,他實在是太可靠了!
 

不但充當司機、嚮導、挑夫、還兼任保姆....我和老姐跟Yu說,下次出遊妳可以不用到,但阿倫一定要出現才行!!

 

第一站:蕭家肉圓(我個人不是很愛啦)童童指著肉圓皮說:我要吃這個白蘿蔔!

我說:這不是白蘿蔔,妳吃丸子好了!

第二站是寶桑豆花,我和老姐都大力推崇,很古早味,清涼又好吃!

看童童迫不及待就知道了!


 

吃完了豆花,本想往下一站繼續吃下去,但實在是吃不下了,於是到海濱公園走走!

這對姐妹,上演了姐妹情深的戲碼!



走了一下下,天空下起了雨,還刮起了大風!

我們趕緊離開公園!

YU及阿倫冒著風雨為我們張羅晚餐(有超好吃的葱油餅、臭豆腐及水煎包)

真是辛苦他們了!

回到了飯店,我真的累翻了!

坐了7.5個小時的車程(包含高鐵),果然讓人撐不住,晚上兩個小妞也是躺下沒多久就睡著了!

聽老姐說,她一直以為Ryan也來了,因為童童打呼聲超大聲的!

套句我阿木常講的話,實在是"就押給"....(阿木!我錯了)

就這樣,我們渡過了好慘又好吃的台東行第一天。

台長: Ady
人氣(7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好玩又好吃之台東行(Day2)
此分類上一篇:2012董事長等級之家族旅遊(2)

小狐狸
真的爆累!
沒有一次出遊像這次這麼累過....
2012-05-21 21:4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