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6:49:2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2005.07.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4點多 我和嘉欣3點離開姊家裡 然後我先載嘉欣回家休息 看著躺在床上ㄉ嘉欣睡著ㄉ模樣讓我忍不住親吻她ㄉ面頰一下 可是文靜卻在這時候打給我問我甚ㄇ時候要過去唱歌.我看到嘉欣有一點被吵到 所以我快速ㄉ小聲跟文靜說[我等一下就過去ㄋ 再等我一下] 可是嘉欣還是起來ㄋ 他勾著我ㄉ背說【你要出去喔 不陪我嗎? 我明天就要回去ㄋ耶】 我看看他說『沒有押.我會看著妳睡ㄉ好嗎?』 而嘉欣卻把我抓到床上說『不管 你要陪我睡 我明天就要回去ㄋ辣』而我也陪他睡 等我醒來ㄉ時候4點多ㄋ 我趕快跑去 錢櫃找文靜!  

我去ㄉ時候就快要走ㄋ 所以我當然沒有唱到歌ㄋ押 然後 我們就跑去吃早餐ㄋ
 吃完後 我們就去公司 >p< 好多人在那裡ㄋ  我們要上車之前我 我找不到趴趴 後來問佳香才知道原來趴趴己經回家去ㄋ 或許 我很早就沒有生氣ㄋ
 有A.B台車 我們青年店都坐在A 我跟阿芬坐一起 可是後來因為車子太悶ㄋ 所以我跑到B車坐ㄋ B都是金華店跟公園店 剛開始我們都唱歌 ...

然後我因為前一天 都沒睡覺 所以後來我還是睡死ㄋ 到墾丁玩快艇.香蕉船.潛水三合一 我也有玩喔 ...

台長: 黑[Black]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