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00:52:1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小小ㄉ心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休假 早上原本想說要去開會 可是後來我沒有去 因為我和嘉欣睡ㄉ太多熟ㄋ 所以鬧鐘響ㄉ時候 我又關掉ㄋ 因為太想睡ㄋ. 可是我們睡到11點多吧×╳.『嘉欣說:哇.黑我第一次感受到你陪我在我身邊 是那ㄇㄉ安穩 我真ㄉ好幸福 』.聽到嘉欣這樣說心中有ㄋ一些安全感 沒有ㄋ不安 沒有擔心 .然後我因為有是要去辦 所以我和嘉欣就先分開一下 我去辦學校 而嘉欣去買東西 說她要做晚餐給我吃 讓我很期待 .我去辦完入學後 我就去公司 我看到趴趴 心中依然會放不下》》》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在否認 我很早就愛上趴趴ㄋ 而且是很愛很愛趴趴 可是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ㄋ 因為我們都有ㄋ未來ㄋ 不是嗎? 《《《 我走上去找會計 因為我答應要幫會計洗頭ㄉ 所以我回來赴約ㄉ 洗完後 我也在那裡小吃一下中午飯 然後我去牙醫...回來後下ㄋ很大ㄉ雨 氣死我ㄋ→﹏←  然後回去 我打算回家陪嘉欣 可是好捨不得趴趴 所以我又跟鬧起來ㄋ 就是很希望可以在留下 被趴趴留下來 當我走向停車場ㄉ時候我偷偷ㄉ往後看一眼 可惜沒有趴趴沒有出現 不過當我要走ㄉ那一瞬間 趴趴跑出來ㄋ ...趴趴叫我回去 回去公司先把自己用乾再走 我跟趴趴走回去 
公司 》》》》我安安靜靜ㄉ走回去 我進去把自己用乾《《《《

我拿起ㄉ照相機 開始拍起自己一直都很愛ㄉ趴趴 雖然拍ㄉ這一些趴趴會覺得我很浪費 可是 對我來說都是回憶 我沒有辦法把我去ㄉ10個月裡照妳ㄉ照片.所以我不想浪費最後一天 最後一秒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還會不做 下去 或許會或許不會ㄋ 但不重要ㄋ 因為 只是很單純ㄉ想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我也完成我ㄉ小小願望 就是  我和趴趴真ㄉ拍照ㄋ 就只有我和趴趴 沒有別人  這樣照片對我而言我一直覺得一件很難做到ㄉ事情 如今做到ㄋ心中ㄉ不安又減少ㄋ 今天我還有小小ㄉ透露他說我當她取名叫趴趴好嗎 希望趴趴有一天會知道我口中ㄉ趴趴就是她 原來我一直很愛趴趴 就是一直都她 從來都沒有改變過   
我知道我ㄉ不做 趴趴會無聊 會孤單 會寂寞 可是 趴趴你真ㄉ需要我嗎 
 我覺得不是趴趴  不需要我  而是我需要趴趴 要趴趴陪著我過 不然我會很孤單 很無聊 很寂寞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走不開 我還是想要留在趴趴ㄉ身邊 陪著趴趴 過每一天 不會在像現在這樣 常常鬧脾氣  我知道情人這個位子我可能坐不到ㄋ 所以就讓我們坐朋友 我會每一天對自己 作朋友  作朋友就好 我會這樣告訴自己ㄉ!   !

可是明天我一定要休假 不是因為我要趴趴見面 原本想說要 可是趴趴要回去 那就算ㄋ 因為我一定要休假 因為明天我要去辦一件很重要ㄉ事情 

台長: 黑[Black]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