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8:02: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欣回來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嘉欣回來ㄋ 我去車站接她 心中萬分ㄉ感動 因為我終於見到他ㄋ 他走出來 到我ㄉ面前 抱我ㄉ那一瞬間 我卻覺得抱我ㄉ人 不是嘉欣 好像是一個陌生人 或許我們太久沒有見面所以才會這樣吧?

我載嘉欣回我們ㄉ小屋 洗完澡後 我們出去逛街ㄋ 嘉欣說『我們那ㄇ久沒有見面 妳有想我嗎? 妳知道嗎我好想你 想ㄉ我都好希望可以馬上陪在妳ㄉ身邊』
 我停下來想ㄋ一下 我久馬上把嘉欣帶回去我們ㄉ家 ...

我帶嘉欣回我們ㄉ房間說【妳說你想我 想陪我ㄉ身邊 那你可以讓我擁有妳嗎?
 妳願意嗎? 還是你有要逃避回屛東去?】
而嘉欣卻又開始害怕ㄉ說『我沒有要逃避.我只是不知道要怎ㄇ辦...』我來不及等她說完我就 我就開始親吻她ㄋ 可是她卻把我推開ㄋ!

我看著她說【你知道嗎?我最怕你把我推開.算ㄋ 如果你真ㄉ不可以那我就不說ㄋ 今天妳放心我不會亂來ㄉ!】可是嘉欣卻哭著說『我不是故意ㄉ~我只是 對不起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我不會在逃避ㄋ』~ 
這個夜晚我們之間 沒有ㄋ隔閡ㄋ 因為我們都把幸福給ㄋ對方 我們相信對方可以擁有幸福!    !



台長: 黑[Black]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