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2:20:1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7.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不能睡覺ㄋ 因為明天要員工旅遊 一日要去墾丁玩耶!
 
所以我就和阿澤.姐.姐夫.狗.小林...跟一些朋友去姐那裏慶祝嘉欣跟我在一起4個多月ㄋ.而且明天嘉欣也要回去屛東ㄋ 所以大家才會留下來慶祝 我下班後我就回家整理洗澡 然後我就去找嘉欣 我去ㄉ時候嘉欣居然問我說 【怎ㄇ辦押我都不知道要穿甚ㄇ衣服 幫我想個辦法辣】 我輕輕ㄉ抱著嘉欣說『不管你穿甚ㄇ都很好看~我們該出發ㄋ』這時候ㄉ嘉欣才鬆一口氣說【恩.那我們出發吧】 

我們騎機車去找姐她們 而大家也都整理好ㄋ等我們兩個人去而己~我牽著嘉欣ㄉ手說『今天我們兩個人要好好ㄉ珍惜喔~因為好難得她們會幫我慶祝』姐卻突然打我說[不要說ㄉ我們大家對你很不好喔>-<嘉欣不要聽他亂說喔!]我們大家突然笑ㄋ起來 我拿起杯子說『大家謝謝妳們ㄉ 祝福 雖然我知道這一段感情走有些辛苦 但我相信我們會因為你們大家ㄉ祝福而走ㄉ更長久』 狗.阿澤.小林3個人突然跟嘉欣說【如果對你不好ㄉ話要告訴我們 因為我們3個人把你看成親人一樣 所以不要不告訴我們喔!】嘉欣看著我說【妳好像玩蛋ㄋ耶 因為有好多好多人幫我喔!怎ㄇ辦押?!】我喝著酒說『我想我以後會對妳更好ㄉ!』 ...

接下來狗和阿澤ㄉ婆也都來ㄋ 大家玩ㄉ都很開心 可是我卻看到 小林一個人在一旁喝酒 我走過去看她說【你還好嗎?怎ㄇ跑到別人看不到妳ㄉ地方 要不是我覺得你不在 不然我想你現在還是會一值在這裡吧?!】小林沒有說話 可是看著眼前ㄉ小林讓我覺得ㄉ有些陌生 因為她ㄉ頭髮留長ㄋ 我開著玩笑說[妳留那ㄇ長ㄉ頭髮 婆不會生氣喔對ㄋ妳婆怎ㄇ沒有來押]而小林卻說[沒有辣 我現在不當tㄋ 我想當婆ㄋ 而且我愛上一個t喔所以才會煩惱]↖>o<↗我笑一笑說『天押.真ㄉ嗎?.那一個人那ㄇㄉ幸福呀!  !』小琳在我ㄉ耳邊說[妳真ㄉ很笨]小林親我ㄉ酒杯說[妳ㄉ婆來ㄋ]~

我轉會去看嘉欣‥她醉著走向我著裡到下 我抱著她看著走遠ㄉ小林說[我當然知道你愛ㄉ人 是我押]嘉欣好像聽到我說ㄉ話也跟著說【對押.我很愛很愛妳押】
我伕著嘉欣坐著說[妳醒ㄋ嗎?怎ㄇ會喝哪ㄇ多押?]而嘉欣看著我不說話 而我吻ㄋ嘉欣~結果我們玩到4點多!

台長: 黑[Black]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