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23:51: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ㄉ永遠也不會變成真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ㄉ永遠也沒有辦法變成真ㄉ  

 因為假就是假ㄉ押  
          就連家人也一樣  
                  

               趴趴說我們是一家人 


可是就算裝著一副真ㄉ 
       也沒有辦法去面對趴趴  因為感情跟親情是不能再一起ㄉ 

  有時候 自己會覺得有嘉欣我就覺ㄉ自己很幸福  
         
很快樂 但我依然沒有辦法把趴趴移除我ㄉ視線 習慣ㄋ 
 
      我習慣趴趴在我ㄉ身旁 我習慣ㄋ太多ㄉ事情ㄋ ...






嘉欣 最近ㄉ我們過ㄉ很幸福 
 我很希望這一些都不要變ㄋ質   因為
   我現在只想要好好安安靜靜ㄉ愛著妳  愛著你不變 陪妳走到永遠ㄉ那一刻   我們說好要一起變成老公公老婆婆ㄉ喔 你說好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而先離開 喔↓≧o≦↑




台長: 黑[Black]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