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8 02:28:16| 人氣8,8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余哥彼此忽視一個多月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他四月問我是不是真的不要什麼的

我說對之後

他就沒再已讀訊息

後面上班遇到 跟他正常講話

他也是一副想快點走的那種

給我一種不願交談的感覺

後面我也就漸漸沒有在開口了

反正跟啞巴式的

我也不再主動問他要不要菸提醒給我載具

反正他要買菸就自己說

他不拿手機刷載具我也無視

直接給他發票

 

然後我就很莫名

明明每天這樣的無視

為何還要每天出現在我面前添堵

一副不想多講多說的那種

搞得我也有點不爽

 

然後再某個瞬間

就是我生日那幾天吧

我想著余不管有沒有生日提醒反正有表示就是有表示

沒有就是沒有

然後我也想到

明明我就是會跟我知道有載具的人提醒載具

為什麼要因為不爽對方而搞得我應該要做到的故意不做?!

我不應該如此小氣?!

隨後我又恢復了以往問他要不要菸沒拿手機我就開口要載具

結果也不知道怎了他也開始願意講話0.0?

 

突然5/24半夜問我在幹嘛

我想說奇怪他怎又密我了?!

我就說我在吃麵包

問他你有什麼陰謀?找我幹嘛?!很奇怪 居然Line 我

然後說最近看起來有好事喔🙄,前段時間不是當啞巴?😒

現在又會講話了?🙄

結果余哥回我 你不也一樣🙄

我說我無視是因為我跟你講你話一直無視所以我才無視🤔

但最近我覺得我我不該如此小肚雞腸☺️,

不然我就不會再次開口跟你要載具了🙄

結果回我謝謝妳齁

 

台長: 呆〃咩ㄦ♡💕
人氣(8,88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余哥說要拿腸胃藥給我
此分類上一篇:好像真的放下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