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1 10:19:53| 人氣13,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余哥說要拿腸胃藥給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30休假

喝了每朝兩瓶

然後就開始便秘沒有上廁所

隔天換喝茶花兩瓶

依舊沒有上廁所

突然不知道怎了我就開始便秘了...

6/3余哥問我上班?

我說對啊 等等要來吃瀉藥(促進腸胃蠕動的)

就把便秘的事情跟他講了

我說上廁所出力會痛

我下班到家後被余哥問我到家了?

我說對啊

後面他要我洗完澡出門吃東西

我說不要 他就說我要拿藥給你吃

日本的藥這樣

我說奇怪 你為什麼要買瀉藥?

你不是常喝分解茶,茶花這類跑廁所的嗎

他就說不是瀉藥是腸胃藥

他說要吃東西才能吃藥

最後我就答應跟他出門吃東西跟吃藥

因為下雨他開車來我家載我

 

原本我在回家途中是跟他說 我包包沒拿只拿手機就騎車回家了

我也跟他說吃飯我沒錢付,錢包在工作地方😅

我們去7-11吃 我手機有購物金可用🥹

結果他回我 我有錢😮‍💨所以最後他還是沒帶我去7-11🙄

因為他這樣破費我又自覺他不是我男友什麼的

雖然人家是喜歡我😮‍💨

 

都給他付款實在是不行

反正我有買很多茶花(為了上廁所用而買的)

就拿了3瓶給他當作補償

他一開始還不知道我是要給他的

他說我給太多瓶了

結果後面他說出門急他忘記拿藥了

我就說你應該不是騙我出門跟你吃飯吧?

你明天最好是把藥給我拿來🙄🙄

結果跟他出門一趟,他一直帶著我四處走走

吃吃喝喝這樣

結果兩個人花了3百上下😮‍💨

------

其實他半夜聽到我人不舒服就立刻說要拿藥給我的時候

我就覺得有點不妙的感覺了,因為我覺得有點慌了

 

覺得心被觸動了心弦嗎?

說不定我真的會因為他對我好而真的喜歡上他也說不定

 

台長: 呆〃咩ㄦ♡💕
人氣(13,9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余哥總說對啊就要妳啊
此分類上一篇:跟余哥彼此忽視一個多月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