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8 11:59:00 | 人氣8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ˇ=哀沒睡好

一直被吵醒-.-+

寧打來亂我@@

隨後又想繼續睡

又連續兩次的鬧鐘=ˇ=

一直賴床賴到九點

才從床上跳起來

想說好晚了喔

嚇到~''~

10點28的火車

可我想說9點50左右出門這樣

因為想找停車位

路邊的=ˇ=

想說早點去早點找到位子=ˇ=

都停在有點偏僻的地方ˇ-ˇ

後來發現想停的地方沒位子

除非我把停在那邊的1台腳踏車娜走吧

因為腳踏車附近有位子

可是是要進去那邊很窄

裡面很寬

除非把腳踏車先挪走吧=ˇ=

不然直接這樣進去感覺會卡到=ˇ=

後來往後一看

發現有個位子

雖然沒有停車位

可是也是有車停在那邊

4ˋ5台吧

然後有空一格=ˇ=

就給她停進去哩

然後看時間還有10多分

就走去火車站買票

買完發現!!!

我忘記問有沒有五車的

因為羿綾在五車

不過還好,我在六車

後來就打電話慘兮兮的說~~~~~我買完發現忘記說我要五車的座位

問我幾車ˇ我說六

說沒關係差一車廂而已

後來我上火車了(本來要買票前有看見說晚兩分)

後來到了月台等火車,變準點

我上去發現我旁邊沒有人

就打電話說

沒人坐 我是位子13

綾就來了QQ

穿真辣

後來就邊聊天邊睡覺邊聽歌

就不知不覺三個小時到了

也到中壢了ˇˇ

後來就走到公車那邊=ˇ=

一直說好久喔=ˇ=

怎這麼遙遠這樣-/-

到了之後有去問櫃檯人員

然後說50分有車

然後說17號

那邊的公車跟我們那邊不一樣呢=ˇ=

好超多的蠟

超涼

就說要61摳

就錢包一打開,一堆零錢掉出來-/-

忘記錢包很多零錢QQ

打開就都掉出來這樣- -*

超蝦

就在那邊撿錢=ˇ=

說好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哦

然後還有好心人士說

還有一個ˇ還有一個

就這樣拿給我們這樣=ˇ=

尷尬死了

-//////////////////-

終於等到ˇ

就說了要到哪邊

然後就丟了61摳ˇ

感覺好熱哦

不涼ˊ-ˋ

做了快1小時左右

綾說好像錯誤的樣子

就問依下成功路啥的=ˇ=

結果說要在+9元=ˇ=

70摳Q口Q

就在錢包找零錢-ˇ-

發現附近是工業區。

很大-ˇ-

人煙稀少QQ(上班時間麻-.-)

路邊很多汽車

後來下了車

就過馬路

等人來載~~

綾還要等人

就我先被男友載回去她家

摁~~

附近都是住宅區

害我想到虎尾大成那邊=ˇ=

後面也都是住宅區=ˇ=

然後就看到了ˇˇ

一隻狗再叫=ˇ=

很可愛@@

超 大的=ˇ=

就拿行李上去二樓

放在綾的房間

然後狗狗也跑上來=ˇ=

很活潑@@

就在那邊玩跟講電話一下這樣

候來綾回來就跑下去了

之後去買雞肉飯

匯錢ˇ買飲料啥的=ˇ=

還滿好吃的

只是郵局好偏僻= =

我低著頭=ˇ=

還撞到樹葉=ˋ=

就旁邊的樹太茂密了

都跑出來這樣

就撞到樹葉上面去=ˇ=

超蝦~~

弄完就回去吃飯囉=ˇ=

好飽ˇ

吃完上樓玩電腦

綾跑去睡覺

狗狗一直再弄他這樣=ˇ=

睡到五點半起來~"~

我在看PPS和跟人聊天=ˇ=

後來綾準備出門了ˇ

我就留在房間ˊ-ˋ

繼續看PPS-.-+

和人聊天玩fb啥的這樣

後來皓呆寧打電話來聊天-.-

找死辣@@

我在肚子餓

他就一直跟我說他在吃魚吃肉

吃菜ˇ吃鹹湯圓

超故意

聊一個多小時了

就說不聊了

我去洗澡-.-+

九點了0.0+

洗澡沒接到電話

綾打電話問我要吃啥這樣

後來又打來依次

跟我說店都關掉了

問我要不要吃烤的

說到了米血ˇ肉串大腸

買回來我就跑去吃了

結果忘了跟聊天的人說

要去吃東西這樣

就跑下去~~

很好吃說

美味

後來上來看一下

發現小宇開我遊戲玩了

就又再重開上來

後來發現他下了

應該是準備去上班了

就跟另外兩個聊天這樣=ˇ=

12點那邊一直打呵欠=ˇ=

後來準備要去睡覺了時候=ˇ=

居然有人打來

就聊天幾句

就掛了ˇˇ

準備去睡覺這樣

在床上翻來翻去=ˇ=

結果居然肚子餓了~"~

想說不行!

睡覺!!

後來終於睡著~~~







台長: 呆〃咩ㄦ♡💕
人氣(8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10/28
此分類上一篇:中獎了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