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22:05:00 | 人氣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甲玩樂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大甲ˇ-ˇ

等公車時ˇˇ  居然遇到我乾姐0。0"

驚~

不知道為傻  公車 這次好像開得有點慢 --*

想說 都11點半了  還沒到=ˇ=

35分左右才到員林@@

到了之後ˇˇ  就用最快速度 往  火車站  前進˙ˇ˙

呵呵 幸好 有趕上˙ˇ˙

快步走  腳好累唷ˊˋ

可是肚子一直在叫-ˇ-

可能是我 早、中餐都還沒吃八=口=

orz..

坐火車時 一直想著 我好餓 我好餓= =

到大甲時˙ˇ˙  先去電影院  看 有傻好看的電影ˇˇ  和場次ˇˇ

恩˙ˇ˙  ㄚ呆慧  想看的 有播噎

就拿學生證ˇˇ  因為這樣比較便宜=ˇ=

買完 還有快1小時時間ˋˋ  就去吃東西ˋˋ   路上看到 越南河粉˙ˇ˙  慧說 很好吃  (此刻我眼神發亮拉)

跟慧說我想吃-ˇ-  就ˋˋˋ去哩 那一家  叫了 2份 牛肉河粉   但叫完後

慧怕說 他送來的是 湯的=ˇ=     可是上次他和同事訂  是乾的ˇˇ  (可能有乾和湯之分八=ˇ=)

送來 真的 是湯的=ˇ=  但慧吃了後ˋˋ  發覺 還滿好吃的ˇˇ

我肚子太餓ˋˋˋ吃好快=ˇ=  但發覺 還是沒有飽足感0.0   我在吃的同時 想說 麵好少...還70元...

慧 嚇到  還跟我說傻   在男生面前 食量要克制點 不然會嚇死人抖ˇ

後來吃完ˇˇ就到電影院去拉

看完感想ˇˇ恩ˋˋ不是很刺激又有點無聊到想ˊˋ  還是上次看的 保持通話   讚~~   看到心臟會沒力

看完 出來 都5點十幾分嚕ˇ  想說 要回家哩= =  (會不會被當成瘋子 ,,  因為 千里迢迢  從員林→大甲  只為了 看場電影= =)

去火車站ˋˋ 問售票員  發覺要7點07才有車ˋˋ 想說 挖咧ˇˇ  居然要那麼晚回家ˊˋ   還是首次0.0

後來就打電話 通知老媽   就在尋找 有傻好吃的東西可以當晚餐˙ˇ˙

從熱鬧地帶 走到荒蕪地帶ˋˋˋ  慧就都沒看上眼的=口=

我是吃傻都無所謂0.0   後來 決定吃 八方 的 玉米濃湯餃@@

吃完@@  我就跟慧說 剩下你哩黑  慧吃完ˇ  說 我也吃好快  你吃完的時間乘2

=ˇ= 吃完 又吃了蜜番薯=ˇ=   本來慧是要買回去家裡吃的ˇˇ

但是 無奈沒車ㄚ 已經買了  所以就在八方 合力 啃掉 那一份

不然 冷了 到家 也不好吃嚕ˇ

吃完付錢  就說各自付各自的ˇˇ   我就拿一百ˇ(但也不知道價錢是多少 誰再菜單沒有這項)

但店員卻 沒找錢0.0 我就 疑問 想說 何時一碗要到100元ㄚ=口= 坑人?!

後來一直看我們看著他  就有一個問  分開付?!  我就說 恩恩 

他就找我50  後來 慧 看到原來一碗50  他就拿50給他   店員說了一句話  令慧一直狂笑   還不是一樣

旁邊還一堆人在笑呢=口=  

事後  慧說  我把50元拿給你不就好了 怎還拿給他=口=  orz...
 
後來 到了 裕珍馨   本來是想買 奶油酥餅當每天早餐的ˇ

但ˋˋˋ後來又作罷....

看到有 .....凍的(詳細名稱忘了0.0)  好像挺好吃的ˇˇ  就買了2種口味ˇˇ

一個170 一個150  好貴嘎ˇ

只是上面寫說 要 冷藏ˇ

不知道坐車一個半小時=ˇ= 會不會壞掉ˋˋ 真擔心ˇˇ

回到家 迅速冰到冰箱去







台長: 呆〃咩ㄦ♡💕
人氣(7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口=
此分類上一篇:考試˙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