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1 12:04:08| 人氣8,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余哥總說對啊就要妳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6余哥說他腰發炎等等的很痛

去中醫推拿

中醫說他發炎

👉他就說吃一下女神的口水

👉或是女神幫我按摩我就會比較快好

🙄我請他去找專業按摩的

我回他 我再私下幫你尋找其他女神

他回我......No

他就說我給妳錢妳幫我按摩🙄

 

我回他要我收你錢按摩這個我做不到

 

我也說我只有幫家人以及男友按摩過

 

你這個不是男友的人我沒辦法幫你按摩

🥱我問他👇

為什麼你總是要表現得好像非我不可一樣🙄?

(我實在很懷疑我有這種魅力嗎)

可能是我錯覺?

還是你錯覺你非我不可?

他就一樣的回答

對啊,就是要妳

要他找別人都不要

回答都是一如既往的堅定 

永遠都是    對!我就是只要妳

 不然就是跟我說他拒絕找別人

🔺我就是只要妳啊🔻

以上這句聽他講了沒有上千次也有上百次

但我其實不太信

因為我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我

我也問過他

你也太執著了吧

🔺就跟你說沒有結果換一個對象不行麼?

明知道沒有好結果還不換人🔻

👉👉他就說不要 我是執著哥 

👉👉他就說我甘心

就像之前他常對我說的 等妳(等我願意)

再他說了我甘心那句

我覺得好像心又被他觸動?!

再他說了拜託妳說好 好不好

在他說了這句我心好像又被觸動了..

 

台長: 呆〃咩ㄦ♡💕
人氣(8,5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余說這是妳對我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余哥說要拿腸胃藥給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