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9 18:03:03| 人氣8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我媽打敗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中午12點 我媽用line密我~說她在古坑


我當下看了一下手機!想說今天是禮拜六?我記得是禮拜五阿

然後確認了今天的確是禮拜五

問了我媽說!你今天不用上班喔

我媽說休假(因為今天沒單,明天才有)

我問你在古坑是和老爸喔?

我媽說 因為你爸說想要去古坑休息站吃東西所以才來古坑=ˇ=

當下烏鴉飛過-ˇ- 休息站的東西 只有逼不得已會買一下來吃吧Q-Q

因為就是 份量少又貴又沒說多好吃=ˇ=  

然後我就想到 我記得的古坑就是都景觀餐廳很多、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還有華山休閒農業區等等

就和我媽說 景觀餐廳中午我不曉得有沒有 我都是去看夜景和泡腳的

結果我媽問我要打什麼 我就要他打 華山休閒農業

結果最後回我 他找不到

事後打電話給他 他才和我說 他打""""古山風景區"""" 

我說 哪裡來的古山???? 是古坑和華山好嗎= =  最好是找得到

他說 說錯說錯 是古坑風景區  我心想 我就要你打華山休閒農業為什麼你就不按照我說的做= ='''' 

要打一些有的沒的 -0-

然後又想 有 古坑風景區@@? 

結果後面又說 他在斗六 因為古坑沒風景

我就想說=ˇ= 你還再問古坑這邊 然後就跑到斗六去- -

到底是????????????

然後我就很不高興的說  你好歹也摸索著學學吧??

教導你很多次 也拍照什麼的和你解說  也有專門跑去找你然後教你

怎麼你就是..............=ˇ=??

因為我老爸是個說走就走的個性

我媽又不太會用導航

然後和我媽說 你就常會和老爸出去走走

還不自己去摸索著學習怎麼查詢風景地點甚麼的

我媽就說 靠我就好 問我什麼我都知道=口=

真的是被打敗=ˇ= '''' 因為你問我 我就要去找資料給你阿 不然我怎知道=0 =

或是我有去過才能給你建議!

然後下午3ˋ4點 我媽又說 他快到家了

跑去南投紫南宮

害我又無言了一下

我說 那邊有活動嗎  有攤販嗎 熱鬧嗎??上次去人擠人

我媽說 沒什麼人 但有攤販

我說 我去的時候 很多人  然後停在停車場要買金紙那些的

然後我媽問我 那邊何時才會熱鬧=0= 也問我 每年可以拿一次 金什麼的什麼時候可以去拿

我就問說 阿你去那邊 怎麼不會問=口=? 都說問我就好 我消息靈通= =

整個有點 有火沒處發=ˇ=

然後也語重心長的和我媽說

我很討厭沒有計畫  雖然也喜歡說走就走  但不是那種去哪都不曉得 哪邊不錯也不曉得 一問三不知

就是 有時候 你沒計畫沒事先查詢 結果想說要去xxx 他卻休息!或是你說要出去 但是每個人都說不知道要去哪

去到爛掉的地方也不想去 然後就時間卡住 

又有時間限制 (要趕著回來) 可能 晚上 他要上班 要趕著下午幾點幾點回來 

可能他傍晚有事 一定要幾點幾點到家這樣

所以 我比較想要 短暫時間內有開心的行程 

而不是去了市區還是甚麼的 要吃飯 發現都沒開 

一直繞了無數的路 就是想吃能吃的沒有半家營業

明明是禮拜日!!當時那個時間點真的滿傻眼的

明明就中午時間 好幾家賣吃的都沒營業 

10家有9家你都會看到他們休息!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 就發現繞了好久

因為想要省錢緣故 也不想吃好幾百塊一人那種

就想單純品嘗這邊的特色東西  例如牛肉麵什麼的 (當時搜尋美食都跟牛有關的居多)

因為不知道一起出來的人不吃牛 但是我查詢這邊美食  就都是牛

賣牛的裡面 都是賣牛肉食品 沒有賣牛以外的東西

結果餓得要死 還是找不到地方吃飯

或是有地方可吃飯 可是全都停滿車 也無法去吃

找了很久才找到!附近可以停車 也有店家的地方

感覺這樣就滿疲勞的-ˇ-

發現自己還是要多蒐尋資訊吧

不然 這邊不能吃 但你也只查詢這邊的食物或是景點

結果 沒去或是只能路過一下就走

結果反而有一段空檔時間~~

就是都去一下就走人那樣~

感覺還是要再找尋更仔細點吧

因為沒想到說 會這麼人擠人 會這麼的吵雜

一堆旅遊團 或是廣播 和人的說話聲

當時在裡面真的是頭快爆炸  感覺頭很不舒服很暈

我自己是感覺 聲音太大太吵  因為一走出來就好多了

所以都匆匆忙忙的就離開地方 也沒再逛!

加上天氣很熱沒遮蔭的地方吧=ˇ=

滿不美好的回憶 哈哈ˇ-ˇ

經過那次 我就感覺 雖然是趕時間要回家

但也是要 查詢附近鄉鎮的東西!不能只查詢那個鄉鎮

多找幾個鄰近鄉鎮景點~~這樣才不會去到地方發現想閃人

但你這次去的幾個都是想閃人的那種

結果發現~~時間還早 但你沒找其他的景點了

最後就各自回家這樣-ˇ-

-----
本來在說我媽 結果最後卻跑到我自己出去走走的不美好回憶

就是感覺明明教導好幾次了 為何我媽還是想要問我不自己去查詢

明明有手機阿=ˇ=講了好幾次 重點就是 我要你打什麼你卻偏偏打別的東西

又和我說導航不好用什麼的-ˇ-真阿雜

然後行程就了草的結束*.*

這次 我幫我媽查詢了人家的規畫旅遊

我也和我媽說了 反正你六日都放假 

(說是總統新上任後改的規定,本來沒有)

老爸也愛出去旅遊玩樂偶爾也會帶妳出去

幫你找了一些規畫 然後還是希望你要學會用蠟

不然都在路上了 還找不到路 或是我要你搜尋這個 妳就偏偏打別的東西出來

這樣很崩貴的










 



台長: 呆〃咩ㄦ♡💕
人氣(88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網頁和楓谷突然很詭異~0~
此分類上一篇:楓之谷應該是被盜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