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4 14:00:34|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之谷應該是被盜了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沒幾天 把剩下的遊戲角色開了上去


發現真的是全部都空空如也

我想真的是被盜了

因為我消耗欄很多都滿格

就算我送人也不會15~25個角色全都這樣開上去送人

頂多就是稍微分送~ 卷軸什麼的也會留著點

對我有用的 但對我沒用的就給人這樣

可是現在的狀況是~~全部都沒了

還記得 當初剛玩 我弟還說 我都被盜你怎沒被盜

後來工作完 回家又開 還是沒被盜

我弟還很納悶 怎過那麼久了 都不會被盜

就連幾年前開上去 也都還好好的ˇ=ˇ

結果沒想到這次又開 雖然一開始開很N個都沒東西剩下

但後面又不死心  想著我應該是放到其他分身倉庫上面去了

沒想到  還是我想得太美好~"~

也感覺 我那麼多東西 她/他那麼會轉硬是把全部東西只剩下一些便宜貨 或是無法交換交易那種留著

連水都半瓶不留=..=





台長: 呆〃咩ㄦ♡💕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被我媽打敗
此分類上一篇:牙科該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