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22:04:00 | 人氣5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門前ˇ

我媽要我等她..

她去買我妹午餐!

在樓下等了很久ˋ很熱= =

最後想說 先上來沖個涼

一直流汗等等-.-

剛沖完ˋ

我媽就回來了@@

然後我妹聽到機車聲

就狂奔下去

我就弄好ˋ

東西拿好ˋ

下樓

我媽不見人影-.-

愣住=ˇ=

以為我媽丟下我先去員林了@@

我打了幾通電話 都沒接

後來ˋ到了 小路那附近ˋ

我媽才打給我

趕緊停在路旁ˋ

問我媽跑哪去了

怎我下樓就沒看見你

我媽說 他買好 沒看見你

然後就先去辦了點事情-.-

我就說 我到了小路那邊@@

我問我媽哪裡等ˋ

我媽說郵局-.-

慢慢騎著-.-

等待我媽快點到來=ˇ=

結果還是很快的到了員林郵局

停在郵局旁的巷子裡面ˋ

然後拿起手機 就到郵局裡面坐著

沒多久ˇˋ我媽就來了

可是她要存錢啥的

很多錢等等=ˇ=

說超過50萬以上 要看能證明你的證件Q0Q

結果就在包包裡面胡找一通

最後是旁邊 幫她指名 就在這裡

害我有點瞎0.0

人家一眼就看見=ˇ=

我媽不知是-0-?{###_a8536959/4/1359913650.jpg_###}

然後遞了身分證過去=ˇ=

不過我媽有許多問題等等

就再那邊講了很久-.-

等的都累了

還在郵局 自拍幾張0.0

想說難得綁頭髮=ˇ=

拍一下QQ

最後終於弄好ˋ

問我媽下一站是@@


最後決定先去 B&Q看鏡子=ˇ=

不過在那之前先去菜市場

我說 我選餅乾  我媽選的

我有些不是很喜歡=ˇ=

我說 我來選就好

4包100

我買了8包

不過  我付了100 剩下一百我媽付=ˇ=

到了B&Q之後ˇ

找了很久 愣是沒看見鏡子

阿災   再最角落盡頭ˋ掛了3個鏡子-0.-

就三個@@

害我傻眼了下= . =

想說怎都沒看見@@

結果一問= . =

後來ˋ

看到椅子就坐上去=ˇ=

看哪個舒適

我媽想買椅子

@@

然後就覺得這個不錯 那個也可以啥的

然後到了付賬那附近

有個塑膠的椅子~

我媽覺得也不錯ˋ

想買 可是一個990 0.0

我媽又有點買不下手ˋ

結果他旁邊有個按摩的椅子

我要我媽做那個

然後開關我弄等等=ˇ=

我媽覺得雖然弄到最強

可是她還是覺得很輕

我媽說他重口味的0.0

然後對我說

椅子坐了那麼多個

就這個最舒適最好坐=ˇ=

然後要價好像2ˋ3千@@

然後他椅子腳下又有個按摩腳的

不過我媽覺得沒啥感覺

不喜歡= .=

然後 一旁有個假人體上半身

上面放著 按摩肩膀的ˋ

我媽一試 很喜歡

力到很重=ˇ=

一直驚喜的說 要帶我爸來買

因為我弄到最強1~10

我弄到10  我媽覺得這有意思=ˇ=

說要帶我爸來買ˋ

因為我爸也會喜歡~~

最後離開 啥都沒買0.0

最後 又去南山人壽ˋ說要複孝

到了南山人壽牌子對面

準備過馬路

後來發現

那個匾額

放在兩個房子中間ˋ

可是

那兩間都不是南山人壽

想說 阿是在哪-.-?

去了其中一間問

她說巷子右邊轉角

結果一走過去

我跟我媽想說

有點愣住

這也太偏僻啥的

很小很小的感覺0.0

結果進去

說2ˋ5樓

不知哪樓層

外面那門

有貼說

2FXXX通訊處
3FXXX通訊處
4FXXX通訊處
5FXXX通訊處

想說 那到底是哪樓層-.-?

最後決定去先去2樓

不是在換樓層

坐電梯上去ˋ

門一開

就是 南山人壽

  XXX通訊處

這樣幾個大字-ˇ-

在我眼前

然後也是弄了很久ˋ

因為我媽就是 一問三不知

問說 何時失效ˋ不知

結果對方就打電話等等ˋ

最後弄了也很久= . =

又離開

然後就去牽我的車車

牽完 我想說 應該是直走

我媽怎說左轉

想說這又是要去哪?

結果一路跟著

來到牛肉店=ˇ=

(很有名)

每次我媽都帶我來這間吃-.-

感覺好像員林除了這間ˋ

我媽就找不到其他地方

帶我去吃了-.-

點了碗牛肉麵ˋ乾麵 還有皮蛋豆腐

然後我就狂吃=ˇ=

肚子也是很餓ˋ很累

2ˋ3點多才吃到東西>0<

吃完ˋ 前往愛買ˋ

我媽說 我爸打電話要我媽買蜆精

所以才要去愛買ˇ

我就先騎走ˋ

然後ˋ

要停車~

阿災 棚子都沒地方停= =

客滿=ˇ=

越騎越後面

想說 天色也暗暗的

還是停在這裡 可以遮雨的好ˋ

機車不會濕!

停好

往裡面走去

然後左轉ˋ去找我媽ˋ

結果沒等多久

就看見 我媽 在四處張望

找我來著@@

我就跑了過去ˇ

我媽把餅乾

放進去置物櫃

然後要去拿推車的=ˇ=

結果阿災

那人給我一個壞的

很難推

害我對那人有那麼點不爽ˋ

因為ˋ

一開始ˋ

我以為我看見 一名婦人把東西從那台壞的不好推的車裡面的東西

移到另外一台

想說 不知為啥

阿災

我們要拿的時候ˋ

他就把那車給了我們@@

沒多想ˋ

可是到了裡面

再推的時候

往前是沒問題

可是轉方向 往後推

就很卡

很難推等等

整個就是=  =

我不開心了=ˇ=0.0

走到很累等等

也沒啥休息

就吃飯 休息下ˋ

吃完又前往下個目的地

又遇見這種事情=ˇ=



後來 到了鏡子

討論許久

最後決定

就是買掛在牆壁上的

比較不站位子

因為我房間東西太多

一個衣櫃
一個書桌
一個鞋櫃
一個電腦桌

兩張床

可以放的空間相對小了很多=ˇ=

很擁擠-.-

結果一個399

買了兩個

想說一個可照到全身一個不行

想買櫻桃紅 (因為展示的是紅色的 我覺得很好看)

阿災 沒貨

剩下優格藍ˋ蘋果綠

就買了綠色的ˋ

我媽又買了水梨ˋ

3個=ˇ=

想買麵包

我堅決的說不要=ˇ=

經過果凍區 趕緊轉移跑道

不讓我媽買0.0

最後買了個枕頭=ˇ=

因為我的枕頭

我覺得不好ˋ

想買新的

我跟我媽說

枕頭高度太高

我睡覺會覺得脖子不舒服

然後就討論討論ˋ

然後摸一下各個枕頭

最後就決定了=ˇ=

然後付錢=ˇ=

經過一個餅乾區0.0

人家在拆箱子

把裡面的餅乾拿出來擺放

我媽就要了個紙箱\ˇ\

然後付錢~~

我就把蜆精等等東西都放到箱子

最上面放我滴枕頭~~

然後鏡子給我媽帶回家=ˇ=

我媽說我先回去~

我就閃哩

不過有點擔心

我媽載的回去咪啥的一ˇ一

結果 到了紅綠燈

車道中央

兩台車倒在那邊

沒人也沒警察-.-

一旁的小廟坐著幾個老人家

在那邊討論車禍

說下雨啥的騎太快  (從愛買出來 地上都是濕的,,不過雨停了)

後來我也不理會 綠燈就狂飆

不過 紙箱的角 一直刺著我 很難受-.-

最後騎到家裡

拿著紙箱往樓上走去

遇到阿罵\ˇ\

問說我跟誰去

我就說 我老媽

阿罵就生氣的說0.0

沒找我去0.0

我也跟你們去-.-

害我愣了一下

不知該說啥

我就繼續往樓上走去

開門ˋ

發現我爸在家

然後我爸要我妹去樓下幫忙拿

我說 就這一箱0.0

老媽還沒回來=ˇ=

然後問我爸 蜆精放哪ˋ

我爸就說先放著

我就放在小桌子上

然後我爸問 買多少

我說兩箱=ˇ=蜆精

然後把水果拿去廚房放

最後剩下的我的東西

我就拿到了我房間丟著=ˇ=

感覺整個很累

開了電腦

看一下網誌ˋ即時

傳了簡訊ˋ

不過還在等我媽回來

想說 我媽怎還沒回來

是載不動還是啥

打電話想問 要我去幫忙咪

沒接

結果我媽打來

問我在哪

我說 再家很久了

就等你回來

然後拿餅乾這些的東西

=ˇ=

阿災等了很久 你都沒回來

想說 騎的也太慢了吧-.-

我媽說他以為我車禍

因為愛買紅綠燈那邊有車禍

他擔心是我-.-

因為我總是騎很快等等@@

然後我媽就在那邊找我

想說 不知我在哪

最後 安慰下自己想說

應該不是你

這才離開-.- (汗)

然後我媽去買了炸雞翅ˋ炸豆腐ˋ水煎包等等的東西 (幫拿東西看見的)

說這個是等等要拜拜的 拜完就可以吃了ˋ

我就想說喔喔

拜完ˋ我媽又煎了櫃@@(台語)

然後就晚餐時間=ˇ=

結果就快5點了-.-

吃完休息下ˋ

然後把濕的東西整理好弄好

躺在床上

感覺舒服多了

結果眼睛一閉

就睡的跟豬豬一樣了>~<

不過期間 我第來了我房間

我就醒來了(剛睡沒幾分鐘-.-)

我就說 床上這些餅乾都是要拜拜的

不准偷吃-.-

我弟又失望的離開我房間-.-

不知道為啥

我弟每次肚子餓

總是來我房間找吃的

搞不懂-.-

後來他離開

我又睡著了

直到7點多

我媽來我房間

我又醒來

(只要有人開門ˋ我就會醒來)

我媽來我房間就是想弄ˋ

鏡子ˋ

因為睡前

我找我媽 要我媽來弄鏡子

我媽在玩電腦

她就說好ˋ

可是沒來ˋ後來我睡著

到7點多他才來我房間

然後就問我媽

你覺得要擺哪邊?

我媽就說不是這就是那-.-

可是

我剛睡醒

整個就是還想睡覺ˋ

對鏡子的事情提不起興趣

就我媽講了很久

最後我就說

不用用了

要照鏡子

在擺在椅子上還是哪

就好了

你出去-.- 我想睡了0.0

晚安ˋ.ˋ

然後就還是看了下電腦無名等等=ˇ=

然後沒多久ˋ

老公打來ˋ

聊了一下=ˇ=

聽到我躺在床上就馬上睡著0.0

好像聽見老公在笑 (不知是不是我還沒醒-.-,,所以有錯覺=ˇ=)

然後要我早點休息

去洗澡等等=ˇ=

我就說 恩恩=ˇ=

感覺還是好累好想睡

後來講完 想把今天的事情

打下來ˋ

我弟又進來了=ˇ=

他就看見我的枕頭

說 好軟=ˇ=

他也想要一個Q口Q

一直搶我的枕頭

我就說ˋ你不會去買阿

他就說

為啥不買兩個枕頭-.-

我也想要-.-

後來應付完他後

他就又離開我房間=ˇ=

我就開始打文章

囧ˋ打了好久

洗澡完ˋˋ要來睡了-.-



















台長: 呆〃咩ㄦ♡💕
人氣(5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生活〃點滴 _ ● ]* |
此分類下一篇:唸了一頓
此分類上一篇:照片真多ˇ

(悄悄話)
2010-08-24 07:4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