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2:34:41| 人氣9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德國小壞蛋~~~~來追我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德國隊就一直喜歡跟我的預測唱反調
結果這次
我又再度被晃點
保持傳統
拜託別跟我的財產開玩笑
德國隊這種輸法
讓我想起了不好的回憶
日本隊就是這樣輸的
讓我的小川川淚灑球場(まだまだだね!)
後來我每次看比賽的時候
都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日本隊的慘痛經驗
跛賽不到結束的哨聲響起(超好看的)前
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德國隊接收訊息卻不接受教訓
而這次
德國隊就是這樣
在最後一分鐘英雄變狗雄
德國隊一向都是永不放棄的球隊
但這次就連金色轟炸機也無言以對了吧
在我憤怒的淚水讓我看不到前方之前
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眼眶含淚的bBallack與Podolski還是亂帥一把的
就算輸了也要鼓勵隊友
Ballack的眼淚啊
隱含了多少難忍的情緒
那是從上一屆就開始累積的悲傷
眼睜睜看著球隊輸掉而無能為力的上一屆
到這一屆就算親披戰袍力挽狂瀾
仍是功虧一匱
我真的很想叫他小要哭
(而且要用能登麻美子(Noto Mamiko)的聲音,她的聲音真的有一種悲傷中帶著堅強力量的感覺,真的能撫慰人心!)
因為德國雖敗猶榮
德國與義大利隊帶給我們這屆世界盃有史以來最看的一場球賽
我這麼說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比塞從一開始雙方就積極搶攻
你來我往
展開了非常精采的攻防戰
在這裡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義大利隊與Lippi
積極進攻一向不是義大利隊的特色
大家一直以為義大利隊只會防守
這也導致義大利隊的比賽總是有些沉悶
但近幾年來義大利一反其作風
作了大幅度的改變
而這也造福了廣大的義大利隊球迷
也造就了我們今天看到的這場精采比賽
我覺得這十分重要
球迷一定希望球賽是有進球的
這樣才精采嘛
這樣也能吸引更多觀眾
把足球與其他領域連結起來
讓更多人認識並且喜歡足球
(以上方法並不適用於台灣?)
雖然「如果」在足球界裡是禁語
但我還是忍不住會想
如果德國隊撐過那關鍵的一分鐘
結果一定會不一樣的
德國隊可是PK賽王者呀
只要是PK賽就從還沒輸過
這點跟英格蘭隊很不一樣(笑)
但事實已定
沒辦法改變
我並不會討厭義大利隊
(事實上,除了韓國隊以外我從沒討厭過哪一個國家)
因為我覺得如果哪一隊讓我喜愛的球隊輸掉
我就去討厭他們的話
這樣的情緒是很愚蠢的
他們是可敬的對手
應該責備的是本身
尤其是像德國這樣一個國家
自我反省是他們已經做了半個世紀的事情
但我看著我所剩無幾的財產時
我還是很希望
下一屆、就是下一屆
德國能拿回那早該屬於他們的榮耀!





順帶一提,Ballack在這屆世界盃結束後,就要為Chelsea效力囉,這也是他第一次到國外球隊踢球,大家一定要好好看看他的英姿喔~~~~~!






台長: 佐梵
人氣(9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日文課
此分類上一篇:看比賽之我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