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3 11:47:49|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何東西未經本人同意拿(換)走就叫偷,天時地利人和引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新北市開大樂透頭獎但我沒中🖕🔥👻而昨天屏東高爾夫球工廠的事件從頭到尾跟先天清算有關👻🍑就像之前桃園保齡球館消防員殉職事件一樣,重要的是昨天的我沒中頭獎跟任何獎金雖然賠錢🖕🔥要來圓山捷運站附近庫倫街口的全家喝咖啡(09/17去平鎮佳醫護理之家看媽媽回台北寄杯的)一路吵,遇到一個想渡我卻又比我不懂的人(原來的這原因)説我老公,我老公在哪🖕,單身二十幾年除了孩子的陪同下,哪來的男人們?還是之前剪男生頭的關係跟現在又剪一樣,叫她走不走一直騷擾我,只好直接叫店長叫警察比較快,但後來沒叫因為我又起乩,孩子不喜歡我這樣,祢你您妳們卻這樣,還是覺得她在國外沒差還是[她確定真的不是我孩子,更不是原住民]但借我身生下她,而只想利用我們呢?🖕🔥還是我媽想死死不掉,肉身又被在折磨拖累我有關🧐🥱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