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18:39:33| 人氣6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想死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是誰?騙回來這討厭的地方拿錢!卻是傷害我最深的地方!

這裡不是我的家!台北文山區木柵路四段八十號2樓我家只有兩人!

看不到的一堆!終於知道愛說謊一堆!回來幹嘛?

救不救?死不死?甘我何事?因他們也不管我們死活!

何況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活無法對證!死地獄算帳!

祢們趕快讓牠們死!事情真相才大白!才可以脫離苦海!

否則在台北做再多也以為我不做事!生病!

其實全被祂們張家<張成理><張鄭珍珍>害!今日新村13號!

賀佩全家今日新村14號!

唐天安、張菊瑞等環中東路?<中壢慈濟園區>!斜對面

事實真相只有無形界知道所以?我只打出來而已!

!說謊的必須付出代價!只會在那間屋子控制我!

還騙說無形是張菊瑞靈,有形是被害改張丫頭的肉身!

又想害我替她消業障!可惜無形靈不是只有她!

真可惡!真卑必!真厲害

生病不知反省還把錢看如此重,不聽我說一直出事!

死後才知我是誰?做什麼事?來不及了!

騙我花的錢找誰要?目前困難中才計較!

他們死我應該不會來送終了!因以前吵架就回我不需要我送終!

原來我不是他家種!是湯家種!掛張家姓!

無形認祖歸宗在大陸!有形來不及因死一個!湯永田!

反正如此考法會過的有幾個?短視!現實!愛錢!怕死!

嘎嘎咕?嘎?好玩嗎?就是你們利用我害我的原因!

還要不要去中和通靈會處理我的事?假病無藥醫!

因吳萬發肉身說你們是魔妖等!他也是色鬼!真假祢們知我不知照打而已!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6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