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7 17:14:1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收到了特別的生日禮物~~神燈(心路歷程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不一樣↔️生日也不一樣🧐🎂

為何從去年哥哥回台灣聯絡後到今天為止台灣彩卷跟運彩共輸71598元🔥🤬

但短短不到二個月3~5/16就輸29993元🧐🤬🔥

是打算媽媽死後哥哥曾説會分50萬除三份的錢先輸有關嗎?萬一他又反毀呢?不覺得太過份了嗎?存16年存不到幾萬有一點錢故意讓我輸,讓別人中的爽爽🤬🔥🧐,從今別亂搞了可以吧🧐🍑神燈對吧↔️跟觀音佛祖一樣如我們的願~越來越好的↔️張菊雲肉身跟我生的孩子的肉身👍👏

我跟我孩子張惠寧小女兒從今以後都要更好❤️🎂

要去崔媽媽基金會蝸牛租屋網簽申請租屋補助書,先順便逛逛(師大夜市),逛到這間神燈搓一下,特別的名,好奇地進去點了一份餐,$320加服務費,對我而言還是不夠辣🤣但夠飽🤣最近吃撐😭🧐,腸胃過一陣子可以好好休息了🤣🎂收到了老板娘送的生日禮物~神燈❤️

第一次一個人過母親節跟生日↔️🧐今早小女兒在國外幫我訂國內的05/20當日的生日餐👻早上去信義區逛到吳興街🤔附一張之前去中壢華陽洗腎中心看媽媽的照片👻🏥聽張菊瑞說要用鼻胃管餵餐了🏥拖這麼久只為怕姐弟倆有報應(因為我替媽媽被她們傷害了很久)反正媽媽的問題也拖到現在了↔️🥶但我還能撐多久?🧐🤔一個人的母親節在公車上發的文!

這月我的生日宴吃不完🎂

因為太多會員禮了🎂

所有媽祖生日快樂🎂

在華陽洗腎中心我看媽媽時眼晴一大塊黑青被打?跌倒之撞到的?問沒有靈回答,只應證我當初在台北上課去護理之家實習的問題也跟媽媽説一堆話,晚上媽祖帶她走,不等她回答我就走了,我看醫生掛號,看診後退掛,坐5091往林班口去......

五路財神~趙公明財神爺今天生日快樂😘,05/20也我生日👍愛我吧🎂

楊四郎的師父跟他一起的事算多年的醜事嗎🧐😭

用身障熬到孩子長大成人,她出國打工,所有的問題該真正解決了吧!

孩子的行李箱壞了丟掉了,用了有10年吧?換新的出國打工不算度假😘

還多久才讓我們會實現呢?欠我們的一次還完👍🤣一同進行該進行事👍

昨天在木柵麥當勞遇到了一位阿婆説加油站那的土地公很靈,要我有空去走走,我説有去走走看看,但沒添油錢跟燒紙錢,(騙我説犒軍,而且去有的廟,我有添油錢,用無名氏爽到別人,害到我母女😭🤬,所以??我怎麼做都不對害無關的又要怎麼解釋🤔🧐🖕而且現在很多廟都不燒紙錢了~因環保,何況都用陽界的錢跟東西😭🔥,重要的是祢們説我只要去廟裏神明都跑掉了,安座好的也是,因為對不起我,也不能跟阿婆説)後來阿婆説這樣不行,一般都要因這是基本的,(跟我媽媽一樣的觀念,原來一堆來我家吃吃喝喝都沒給錢,還擋我的財庫,財路的原因,😭又不是沒子孫後代在人間🤬🔥,有的自己生前切割,死後來亂亂來找誰要🤬🔥王,李,何家的?🧐王,李又是現在的房東子孫同姓不同家🖕)我回說那別的宗教耶穌,天主教,沒燒香添油錢的人怎麼辦?宗教是都要人好,心靈成長(但也一堆歛財的)~~卍皈依(歸一)佛祖😱回天不分宗教,人在分,活著執念,死後會改變!👍

桃園蘆竹慈母宮的媽祖是北港朝天宮的分身卻弄的我苦不堪言因為我母女都姓張跟她母女都姓朴,朴乩身來台灣時是我讀高中職剛畢業,(沒多久我出事,一連串解不完的事,錢她在收,我卻身敗名裂,財更不入我財庫的原因之一,難怪一堆人在我説實話,對質時都不承認,而我最近幾個月都因生氣而起乩的原因)朴乩身也應該是跟我同年,該去問事問清楚?😱觀音佛祖是給誰領的聖旨↔️在我夢中我下跪接旨的事🔥🏥

在木柵集應廟樓下的全家很早之前賣冰的張惠寧國中畢業時?曾打工的地方,今天第二次重報稅,去到區公所六樓報稅跟工作人員起爭執結果又起乩,工作人員怕的口氣跟態度變比較好,在孩子不在我身邊時,怕我用身障被當神經,(從96年到現在)起乩阿針對事,出巡查案不用到宮廟,(但身障手冊的事如何結束?)是不是自以為是的我~張菊雲↔️張丫頭↔️張菊雲?在重新搬回文山區的目的!❤️管先天的救千宮(起乩是動物靈?)九天玄女↔️神農大帝↔️卍↔️又點一杯孩子張惠寧給的咖啡,剩一杯了↔️❤️

回家戴項鍊,拿資料,到文山區公所6樓申請資料,順便報稅!

用孩子的名字報稅👍,但租的房子不是張惠寧小女兒的ㄡ!

過敏😭項鍊不能戴🏥🖕

點一杯孩子送的飲料,這個月活動一個人吃不完,一個人生日又母親節孩子在國外我在國內各自安好

興隆路跟木新路口的漢堡王🏥

漢堡王會不會打敗麥當勞

因為漢堡王有座位也有充電消費低🧐😘

因為麥當勞現在很多沒充電座位又少🤬😭

一個人的我四處走走看看逛逛(另一種出巡的方式🏥↔️🤔)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