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1 10:21:1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非恩怨~~查明還多久?在深夜食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見我生小孩跟姐姐跟中壢仁海宮觀音有關吧?

https://news.tvbs.com.tw/local/2148454

真的是侮辱(()聖母()),跟當初接觸一間宮廟(那時都沒神尊,認一尊東華大帝3000,其它錢也被偷)在中壢龍岡路三段接近圓環附近的宮廟~林賢富,謝細鳳是夫妻,廟名叫興安宮的行為有些一樣,(語帶恐嚇跟威脅)(如果沒在那宮廟效勞,離開那宮廟的話,不做會死,會有報應,其實兵將不懂原因亂搞的)PS重要的事~~本事不能比那些人強!🤬因為我就是一個活生生例子,(約20年前跟那夫妻中壢台北虎林街拇指山慈惠堂學誦經後沒多久夢境中觀音叫我跪下接聖旨的事)可惜我沒死,但生不如死,記得母娘叫我離開那間廟要我先去林口竹林山寺修行後再去找他們夫妻倆不知道為何跟林賢富吵架時他還曾說宮廟送我,但他有子孫沒死怎麼送我?即時送我也不要🤣🧐因為太了解內幕了,所以所有的母娘該要收尾了吧!我人生已過半了,孩子跟我吃多少苦,雖然她現在在國外😭我們不想重蹈覆轍我媽的事件!

熬到孩子長大了,該結束的事都要結束了,她目前國外努力的工作生活,有空四處走走看看,而我在國內...........找機會投資🧐

借標一下🤣原因都懂的😘 相片在臉書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