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28 11:46:4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只有活在當下還要規劃未來這就是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前一天張惠寧小女兒從澳洲寄來的東西還好年前有收到,本以為過完年後,因打電話問2次,也許對方不清楚,還好寄貨的跟等貨的雙方追著🤣,從去年12月底寄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早上去領馬英九總統紅包跟合照🧐
有保養品餅乾就這樣,(保健食品只能自己吃)叫我給誰?我又不知道要給誰?因為我對好的,真心對我好的,好像只有我小女兒在澳洲打工的,其他根本沒有,(因為犧牲我,成全她們,讓她們原住民的孩子活的四個,死的不知道幾個,都比我生的三個好命10年,因原住民滿55歲享受福利及其他比一般人更好的福利,是我小女兒去澳洲打工的原因吧!去年6月初去不順跟媽祖有關?但現在都清楚可以更順了吧🧐)但不給又不行🤣因為等的時間被她們知道!賀佩除夕叫我過去吃飯,知道我一人孤單,上午先到洗腎中心看媽媽,下午換哥哥跟她們孩子去看,因除夕是媽媽的生日,也是華嚴菩薩生日,多年過年只有這次媽媽沒急診,跟哥哥全家回來之後有關🤔,因常年在大陸結婚工作但明年哥哥他們全部回大陸過年💰我可以跟嗎?還是?但媽媽呢?我不再也不想代替媽媽去大陸ㄡ,媽媽沒死的話,因上次送伯伯湯永田骨灰回大陸的事,擺我一道,說代替媽媽回爸爸大陸的家😭認她婆家,媽媽無法出國,我跟我小女兒一起去,何況我才是湯永田(未婚無子女)真實的乾女兒,因軍中撫卹金請領需要一個人登記是我,也問過湯永田他跟我說的在未過世前,但他都也把姐姐跟哥哥當自己子女般,差在房子過給哥哥沒付什麼錢而已,,而我為了多少的人(有錢出錢哥)。(有力出力姐),我做有形,無形事,誰在乎我?還敢說一碼歸一碼,還敢說見解不同,只會爭,只會吵,什麼都想贏,丟出這個問題,就會這樣回答該嗎?🤬🔥誰要處理我經濟的問題?每次都犧牲我小女兒,她給我錢生活,又亂搞,她也有她的生活要過,他也有他的夢想要實現,因為我經濟能力也不好,哥哥家跟姐姐家的問題讓我😭之前跟我大女兒李詩萍斷了聯絡就是為了房子的事,說我每次都說房子的問題被她舅舅過戶沒分到,但我哪有🤬何況我跟哥哥提出疑問,也説開這問題了,媽媽沒死你過戶我回哪呢?哥哥說媽媽的狀況非常不好,死後分四份,長子也一份,那是古早時代,現在只分三份,因媽媽也三個子女,是哥哥跟姐姐因為丁叔叔的房子的事🧐都她倆再說給我聽,而且對不上,我無解也無法管更不想管🤬🔥,哥哥叫我別管的是這件事好嗎?跟媽媽的事,還有之前姐姐跟哥哥借錢沒還的事,跟我借的本金到2022/01初才還完了,但引發許多的恩怨誰的問題?🧐遇到要他們真正回答的時候只會說一碼歸一碼,能這樣算嗎?那也得看什麼事,什麼條件,跟心甘情不情願吧!我說對不對?不然只會求神拜佛,講的不清不楚,事情如何解決見面論道的時候又在逃避問題如何解?看誰能替他她們解?他她們只能自求多福,別貪得無厭🤬🔥,在扯我貪得無厭試試看,別忘了信用無價,何謂無價?什麼叫無價之寶?你們覺得給我幾億台幣就能化解這些恩怨嗎?重點你們有給我嗎?一毛也沒給?只不過是把之前輸的錢拿回來一點點,都不夠🤬🔥💔💰看看初五去我姊家,我拿澳洲寄來的東西過去,一起喝酒聊天過夜,沒喝酒聊不出話題,想要他們載我去玩,卻散躲我的問題?這夫妻真是奇怪🧐,哥哥偶爾還會載我去哪方便搭車🧐方便回台北
順便幫汪寶(老了~狗)錄影傳抖音,從牠住環中東路搬到現在這個家八德高城社區,很多事情相信牠都清楚,最重要的是我讓唐欣?(改原住民的名)從林口竹林山觀音寺那個時候帶了一隻小黑狗回家,(轉蓮花,養動物的原因是幫人類的災難,但沒問人家願不願意承擔)但是我姐不要養,直接把牠丟掉,怪罪於我😱關我屁事🔥💔🤬我母女倆住她家,我幫我姐帶四個孩子,幫狗打掃,唐天安在花蓮工作時,那段時間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至今我真的很不甘願,算也算不完的恩怨🧐🤫觀音佛祖,釋迦牟尼佛祖藥師佛祖,三太子祖卍🧐👏真圓滿?如何圓滿?我之前的夢最實在👏威力彩頭獎被苗栗的偷走五億多🔥🤬台東三億多
還有要給賀佩的東西,除夕是我進捷運站時才看到了訊息臨時去,所以要給的東西沒帶到🧐看完媽媽又去大溪逛逛買了一瓶高梁酒給哥哥,刷我張菊雲的一銀卡,上次載我時説好原本家裡的要給他!💰1月23日去關渡捐血站第一次在那捐血,台北市所有捐血中心的血液(跟耶穌有無關🧐)都要回歸這個站的樓上去檢驗,隔日關渡宮也有🧐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樣過下去🤔懂的人懂,不懂的人不懂!活在當下,是我現在的姐夫胥先生說的,(是我姊要我叫她姊夫但其實我叫不出口),叫做眼光淺短,是因為我們的年紀已經沒希望,才會這樣講,國家財政敗壞,誰能接受承擔這責任?讓我繼續看下去🧐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