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8 04:49:0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是好的,才能解決問題,但得看命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的4個女兒誰養大的?騙我犒軍幫忙的!


她許的願到現在幾個禮拜日都沒有看媽媽?😡😤

姐弟倆根本不要媽媽,只想要更多的錢,推來我這,還好意思說的真好聽!😡😡😡😡😡😡😡

她跟哥哥張永強問題一次爆發,請問是我的問題嗎?還是因為我有精神手冊害我的?瞧不起我?

表面上每個都不要我管,要我犒軍,媽媽沒人要
卻逼我,要我接手做照顧媽媽,可是我有空就去看媽媽,又如何?跟姐姐張菊瑞對談之間有問題,其實我早知道答案,但到底是我被精神虐待最慘,還是她?錢拿比我多,玩比我爽,而我呢?顧媽媽要5千給3千回答我的真好笑😱😡😰

那時候哥哥張永強根本是把媽媽的郵局簿子,提款卡交給她用,怎麼還會沒有錢給我?還好意思說都是她在照顧媽媽的😡😡😡😡😡😡😴

爸爸車子掛我名字多少年?我有跟爸爸拿過一毛錢嗎?沒有!借錢沒多久就還了,因為沒很多錢
賣掉時姐弟只會打電話要錢請看護,我多少年生活不方便有告媽媽,她他們姐弟要給我生活費嗎?沒有,爸爸死媽媽沒死名字過他兒子該嗎?
姐姐張菊瑞說哥哥張永強錢的事
哥哥張永強說姐姐張菊瑞錢的事
其實倆個人都是貪爸爸媽媽的錢,多還要更多的錢,我能作的有限,有形,無形弄的我生不如死

結果出手時,看看我姐姐張菊瑞怎麼罵我的

從頭到尾都是我張菊雲肉身在做在打文章,
雖然也有我那時候叫張丫頭名時打的文章,
也有修改內容,但都還是我原本張菊雲肉身打的
只是有許多不同靈體上身打的,靈不可以PT了
問題要解決,不可以一直拖時間,我累了!

所以當初夢見觀音佛祖要我跪下領聖旨是領假的

還是興安宮的乩童領的?林賢富的興安宮是虎林街慈惠堂分廟,所以到底是誰被誰害的精神虐待比較慘😵😰😡😤😰😭😭

這就是祢妳你們要我出現接收的結果嗎?
是不是大家本來就欠我的!😡😡
鄭家對不起我,也謝謝我是因為我媽張鄭珍珍吧
所有事因媽媽而起!媽媽只是不願說實話,面對
以下是跟姐姐張菊瑞的對話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