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8 19:06:4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華大帝要還清白?所有東嶽大帝處理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壢龍岡路三段的興安宮東華大帝可以解釋嗎?
我那時花了三千元認祢為何沒比較好?
💰也被偷😡😤惠寧幼稚園小班時?
還被林賢富宮主夫妻設計離開?

還沒神尊時😤,有跟她他們去三義買🐯爺😤😡
最扯是我夢見觀音叫我下跪接(聖旨)跟他們說
他老婆還說怎麼可能,她念經念二三十年都沒有
我怎麼可能才學沒多久就接到所以就沒求證真假
除非別人的靈上身接的,但不是以肉身接為主嗎

何況我是誰?八字妳能比嗎?妳謝細鳳(宮主老婆)又是誰?
也瞧不起小師父辦事,綽號叫麵包的為何死妳們最清楚😡
動不動就用業障深不做會死來恐嚇,到底是誰陷害才會業障深
低智慧,低智商的人,永遠不會長進,現在的人只想靠誦經解決問題卻不改變行為跟思想難怪台灣沒福氣了

惠寧之前辛苦幫忙系學會萬聖節的事卻被她他們系學會跟班上的人說沒做事都丟給施德志,沒責任感對嗎?
她有沒有在做妳你們瞎了眼嗎?還是現今惡魔當道😡😤才會沒天理,行天宮關公對不對?
因為她他們都去行天宮求助只有惠寧沒去,因為她媽原本叫張菊雲是笨蛋😤後來叫張丫頭是惡魔換回來張菊雲是什麼呢?
大家的貴人也是自己人😍重點也得看態度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