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0 14:09:53|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舅大不大,在態度問題!但我三個舅舅不配,兩個阿姨也不配?妳我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舅鄭正?住高雄!
三舅鄭政放
小舅鄭登武
三阿姨鄭有味
小阿姨鄭美限
我姐張菊瑞
我哥張永強
我嫂賀佩
以上是不夠格的長輩,興元宮的三官大帝,我真的是瘋子?還是犧牲我
【張菊瑞我姐】妳你們該怎麼處理?昨天拿給唐婕,唐妮【紫色二千元】
的目的是你妳們要她的命吧?反正她也不想顧媽媽了!重點誰也不想顧?為何?錢~~
因為之前湯永田死時給我們的十萬元要她還欠我的錢,
她不還錢,你們要命,所以今年狀況?媽媽65歲了,台北市社會局的事,
我真不想工作嗎?其實是你妳們的問題,因為媽媽想做妳你們的事,
而我們已放棄,我們卻被逼作,【還罵我瘋了,還好惠寧沒手冊,
我不可以要她祂們欠我的錢嗎?有形錢欠多久了?無形算都算不完,
真不知道誰有病,自以為沒病!
還怪我詛咒誰死,要告我,到底誰告誰?誰會贏?誰會輸?】
都已經發生了,也可悲,因為我都早已犧牲,
鄭王惠對吧!因為妳你們的關係,鄭炳煌我阿公妳老公!
今天初二到我姐家吃飯,只因不讓我跟惠寧去竹南跟嘉義!
只因為我媽張鄭珍珍初一住院,所以長輩才來,否則張菊瑞只為保險才跟她他們有來往!
否則下次見面則在殯儀館,我媽死才有機會,
因為她是一個比死去的四舅精神狀況更糟的人,更沒人要!
還有一個人小阿姨鄭美限,之前在阿公家三界埔打我,
之後阿媽鄭王惠死後對年出車禍沒死,也成身障人士,住安養中心!
每個人都想發財,我也想,因為在人間,不是在空中飛來飛去看不到游魂
所有問題沒解決,都為別人,我活著幹嘛???
媽媽的靈在我身打的?還是我打的?都有!
《你妳們想好如何三方圓滿的解決方案了吧!
姐跟哥都有保險可請款,而我卻都沒可請款!》
【過年前輸到今天共輸?元!都是低收入戶提高二等的錢,
別扯台彩做公益,跟提撥社福的借口!
妳你如何解釋?一樣騙我輸錢給人大獎!
中一次5000元扣稅剩3980元!
一樣輸回去,只為救以上的親人! 】
【大舅,小阿姨今天補上2016-02-23】
別以為相片是在博嘉里之前住的地方照的就是張丫頭! 
是張丫頭又怎樣?不是又怎樣?真還我公道?不騙錢?還我清白?
2016-03-01!!!!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