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30 13:51:30|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靈,各有各的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憂鬱症一定要吃藥?
看吧~三個月回診資料沒改
誰用的?還找呂佳佳哭!

同一個人好不好?不好!
更多的人一起出去!



去了一趟指南宮,一張籤~~~

燒了一張文,嘎嘎咕解釋文意吧!
在忠孝東路五段七一巷十二弄二十二號
租屋處!


奇蹟,來樂思都可傳了!


沒貨了~~~何時不用裝做假有錢人???


是不是?答應我的事別忘了!
不是男惡房東,是我,
三個孩子的媽~~~張菊雲~~~~
雖然只有一個在身邊,各自努力實現夢想!
做夢見土地公跟許多蛇,是欠我的要還了吧
千葉請客是我付錢,不是李龍雪,李增鑫!
千葉有好大的精靈,貓空也搞精靈,
結果不該搞我,用樂思精靈延申更多的悠閒生活多自在
冒用?還是有錢進帳不管過程?
傷害?如何彌補?等待時機~~~
千萬別錯過時機~~在樂思!!!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