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2 14:34:5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事論事,說準有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到現在沒什麼可以留念!
說也無益處,結束了一切!
熬到孩子長大可以自食其力!
以後就是你們的事跟我無關!
今天有人說準備辦喪事了,跟許俊雄等有關!
也許跟我有關也許跟媽媽有關
無所謂,想一起結束一個一個算!
最悲慘的結果吧!或許更多人更爽!
卡債拋棄最好,三間,現金沒多少,骨灰丟海裏!
勞保,國民年金要處理!
我姐張菊瑞欠的錢十六萬九千元記得要!
做鬼永遠不放過他們,她們全家任何一個人!
欺負過我的都一樣,剩下自己安排,
看著辦,像不像交代遺言?
年過不過??沒親沒戚有跟沒有一樣,過什麼?
鄭王惠死兩年時會帶誰走?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