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6 16:31:0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正原因~~~萬教歸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原因~~~~
該清一清~~~~



跟我知道的差在哪?
不懂,現在懂?
其實早知道又如何?
萬教歸一漸間統合!
只為那天松山慈佑宮關公那起乩!
地藏王菩薩生日,鬼門關!
只為行天宮諸多事!
地母?瑤池金母?
抓我們去林口竹林山觀音寺?
為你們妳們!我爭吵不休的原因!
為韓國?九天系列??
原來時間到就有錢?
原來霸佔可不離開?
因為可以死別人!
原來一切轉換可以不問我行不行就決定?
所有一切算我的原因,但都你們妳們決定我從沒答應!
所以找誰?長得一樣全部算?
輪流?還錢?我人身信用還來~~
《信用》~~~無價之寶~~~~快還清!
罪魁禍首是誰?誰負責!
幫助人變被幫助!
心軟誰的問題?
換靈救人的問題!
傷害我的心該嗎?

台長: 神農大帝生死活都要算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