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10:16:28|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那是你的微笑(搞笑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覺得這樣如何?」我說。

「是不錯啦,只不過會不會有點太刺激了一些。」你說。

「這樣子呀,那麼果然還是要裝作不小心打翻果汁來引起他的注意摟。」我說。

「這樣會不會有點太刻意了呀?」你說。

「再者、我們不是都認識嗎?」你說。「那就大膽一些直接過去打招呼不就好了。」

「一定要這麼直接嗎?」我發現我臉紅了。

「這樣會很直接嗎?」你說。

「他好歹也是送了妳小樹苗的人,這點交情打招呼也沒什麼吧?」

「我‧‧‧我不知道啦!」我知道我的臉微微發燙。

「雖然認識但是就這樣走過去還是很怪呀,平常沒什麼事又不會打招呼。」

「那就這樣如何,妳把外套給反穿。然後去對面繞一圈回來怎麼樣。」你笑著說。

「我為什麼要做這麼奇怪的事情呀!」我反駁道。「而且、這又有什麼效果?」

「說不定他會跑過來提醒妳也不一定呀!這招我之前在書上看過。」

「你是說上一期的”甜甜 ”月刊嗎?那個是騙人的啦,什麼引人注意法。」我嘆氣。

「那麼就這樣子好啦。」你說。「我有一個辦法讓妳絕對會被他注意。」

我眼睛一亮。

「什麼辦法?」

「首先。」

「嗯嗯。」我點頭。

「妳先把鞋子脫下。」

「嗯嗯。」點頭。

「然後把外套也脫下。」

「嗯嗯。」點頭。

「還有把妳的髮圈也拿下來。」

「這樣阿,還有勒?」我取出紙筆。

「眼鏡也拿下來。」

「喔。」我抄寫。

「對了還有手錶也拿下來吧。」

「好。」

「好摟,現在要說的是最重要的一個訣竅了、聽好摟。」

「OK、我準備好了。你說吧。」

「首先將左腳的鞋子穿到右腳、右腳的鞋子穿到左腳;

然後把髮圈掛在領口上面,最好扣子能開兩格增加露出度;

外套反穿並且在兩手袖口打結、眼鏡反著掛在頭上;

手錶就戴在剛剛取下的手相反的腿上;

然後一面跳著最近流行的疆屍舞一邊向他前進、最好能夠不時學一下大法師下腰;

還有口中一定要喃喃唸著咒語,這樣才會增加成功機率;

咒語內容是:(付手勢)

一個大西瓜、中間切一半,

一半送給你、一半送給他、

通通收回來、全部吃光光。

唱完之後如果還能夠學西伯利亞長毛獵犬捕獲到獵物的兇狠樣子大吠三聲的話就更完美啦。」

你開心的一口氣比手劃腳說完一長串廢話。

「‧‧‧‧‧‧‧‧‧我可以無視你的發言嗎?」我大大的打了個哈欠。

「我只是想讓妳放鬆點嘛‧‧」你笑了。

「況且、這樣做的話說不定他真的會跑過來跟妳說話也不一定。」

「是這樣說,不過同時間我也會被人家當成神經不正常。」

「你真是夠了。」我笑著吐嘈。

「不過呀,我說。」你突然一臉正經。

「怎麼了?」

「這樣真的好嗎?我的意思是,他就在前面呀。不過去跟他聊天真的好嗎?機會難得耶。」

「這個我也知道呀,但我就是膽小嘛。」我低下頭來。

「可是今天天氣不錯耶,在這麼好的天氣跟對方聊天好感度會增加一‧五倍唷。」

「你這個是聽誰說的?」

「小樹苗告訴我的。」

「啊?」我看看身邊的小樹苗、它依然天真地搖晃著雙臂。

「不是它啦。」你說。

「那是誰?」

「妳剛剛看的那個是、小樹苗媽媽。」

「啥?那其他的勒。」我的身後不知道何時長出了這麼多的小樹苗。

「從左邊數過來的是最小的小樹苗四胞胎:小大寶一、小中寶二、小小寶三、小乖寶四。

然後再數過來的右邊是:關東寶、肯德寶、吉野寶、必勝寶。」

「怎麼都是食物的名字呀‧‧」我斜眼瞄了小樹苗媽媽。

「那是因為都是妳愛吃的東西嘛,這樣比較好記。

附帶一題、剛剛的天氣說法是吉野寶說的。」

「喔?懂這麼多呀。」

「還有呀,關東寶說:如果妳的姿態稍微改變一下會更有效果唷。」

「怎麼做?例如說?」

「如果女孩子將雙腿微微打開四到六公分的距離會比將雙腿完全併攏還有美腿效果。」

「還有還有,肯德寶也說:雙手可以輕輕放在嘴前露出思考的樣子會讓妳更有氣質。」

「是這樣嗎?」我稍微調整姿勢。

「對對。還有必勝寶說:眼神要有點朦朧、然後若有似無的看向遠方。」

「好好‧‧‧我試試。」

「嗯,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你說。

我試著維持同一個姿勢約三分鐘之久,終於忍耐不住笑了出來。

「哈哈哈,好像笨蛋一樣。」我說。

「就算真的這樣做他也不會就因為這樣而過來跟我說話的啦。」我看著小樹苗。

這時、

 

『剛剛就看到妳一個人笑著,是有什麼好事情發生了嗎?』小樹苗的主人說。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沒想到他真的走過來了。

「這個‧‧‧那個‧‧我‧‧你‧‧啊‧‧‧」

一瞬間我不知道該不該還維持同樣的動作,說不定他真的是因為這個姿勢而過來的。

該怎麼辦呢?萬一我突然改變姿勢的話會不會就破功了,得快點保持下去才行。

還是先成為備戰狀態吧‧‧‧三‧二‧一‧‧放空!!

「‧‧‧‧‧‧‧‧‧‧」

「‧‧‧‧‧‧‧‧‧‧」

「‧‧‧‧‧‧‧噗滋。」

啊啊啊!我在做什麼呀!!居然笑了出來。

『看來妳是有什麼好事情發生了對吧?』小樹苗的主人說。

我的身體開始微微發熱。

「是‧‧‧是的。」我點頭。

就許多方面來說,確實有好事情發生。

『常常看妳一個人坐在這裡、還帶著以前送給妳的小樹苗。』

「‧‧‧‧‧‧‧」

『看來妳照顧的不錯嘛。』

「‧‧‧‧‧‧‧」

『今天真是好天氣呢。』你微笑著。

「是呀。」我說,臉脹紅了起來。

今天真是一個和平又晴朗的日子呢。

台長: 畢波1983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和左一起說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那是妳的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