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09:56:43|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積極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最後你還是得看清楚現實面。

往正面走吧,往正面邁進吧。

你的心中充滿著迷惘、但這迷惘並不會持續著太久。

我看著眼前的街景

我想我的未來註定必須要充滿某種未然性而活下去了

那種未然性是我無可避免的、充滿毀滅性的一種決定性的存在。

我既無法排斥這未然性、又一面期待著這未然性的發生。

我感到很苦惱、無處可去的憤怒情緒充滿身體的每一處。

「嘿,我說。你該放輕鬆點的、兄弟。」其中一個我這樣說了。

但我仍然在這煩惱之中被漩渦捲入、粉碎。

我處在於風暴的正中心當中、那正是局部性重低壓的正中央。

我知道該放輕鬆點的、起碼我該做些真正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喝點小酒吧、然後找找對面的女孩子去睡覺。」

說的可好聽、如果我是生來就熱情奔放的波西尼亞人的話;或許挺容易的也不一定。

像這種村上春樹式的對話可沒辦法在生活中那麼容易實現呀。

但是我喜歡。

我喜歡我喜歡的事物。

我應該要喜歡我所選擇的喜歡的事物、而去接近自己所喜歡的。

這應該是再自然也不過的了。

「嘿。」我說。

你不覺得你不該再沉默了嗎?

台長: 畢波1983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