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09:50:50|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連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餉、我說不出一句話。

我承認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在她拿起槍往自己的頭上轟下去之前,

我還想不出這單純的約會會有什麼樣不一樣的結果。
然而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事情是你我都所想不到的。

例如在你眼前的人就這樣死在你面前之類的事情。
甚至我覺得這了不起的震撼足夠可以讓我寫成兩本小說了。
但我此時心中所想到的只有、待會該怎麼清掉這該死的血跡。
然後在沒有預警的下一秒又不知道從哪裡轟出了另一發槍響。
原來是坐在旁邊的一個老婦人檢起她掉下來的那把槍、

上面還沾染著她該死的腦漿。
老婦人的死法就好像我前天晚上所看到的西部電影中壞人最後的死法,

含著槍口擊發。
你真該看看那有多精彩、

所有紅紅白白的液體就這樣噴的她後面的牆壁到處都是。
「太痛快了!!太痛快了!!!」一旁的老外這麼說著、

順手抄起他西裝上衣口袋中的針筒,

像是抽煙一般平淡的注入他的頸動脈之中。


他的表情由平淡轉為高亢、然後臉孔扭曲變形,

大大的藍眼珠跟瞳孔放大又收縮。
最後他在椅子上抽搐、臉孔由紅潤轉為慘白,手止不住痙攣而脫力垂下。

在第三個人死亡之後我愣愣的看著這樣的現場。
每一個人都注視著我;之後。

後面的男孩奮力衝刺撞破了逃生窗一口氣從十二樓跳了下去。
左手邊的那一對夫婦父互相拿起餐刀刺入對方的喉嚨。
右後方的開放式廚房中的料理人一口氣把瓦斯開到最大、

準備要引爆瓦斯。
站在櫃台旁邊的那個看起來悶騷的工讀生、

一把撲向旁邊同為餐廳的短裙女服務生。
「既然要死了、讓我上一次也不為過吧?」如此般吐著氣。
女服務生拿起叉子一把戳進他猥褻的眼球當中。
工讀生小弟痛苦的揮舞著雙手狠狠掐緊女服務生的頸子。
後面的大叔看不下去高舉起木椅子對準了工讀生的後腦敲下去、

血噴到了地毯上。


「要死就該自己結束自己的生命、不要給別人添麻煩。」

大叔喃喃地說完後便喝了一口水、掏出口袋中的藥丸吞下去。


「也分我一顆吧。」女服務生說了。
在三分鐘後兩個人也鐵青著臉死掉了。
我搖搖晃晃站起來想要奪門而出、

卻不小心被剛剛的倒楣工讀生的屍體給絆倒了。
我掙扎地向前爬行、爬行。
然後爆炸聲傳來。

台長: 畢波1983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暗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恐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