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14:12:59| 人氣1,9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花有約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紅的槭...惹火對你的思念>



<待羽化的木棉,如我期待的心...想飛向你>



<春天,屬於花的季節...可惜的是少了牽手賞花的人>



<沒有人陪伴的午后,我與花有約>




<爭艷館,果然百花爭奇鬥艷>





<美麗的花海,讓我的快門停不下來>



<一整個卡通的顏色,彷彿住在童話故事書裡!>



<幸福、喜樂,好溫暖>



<今年去不了巴黎,但明年...我一定能去義大利>




<浪漫婚禮滿滿的祝福,哪個幸運的女孩是你的新娘呢?>



<我最愛的向日葵,彷彿看到你的笑...>



<美麗的爭艷館,連夜晚都很美>



<風涼涼的吹起,黑靜靜的降臨,我偷偷的想你>

 

在吵嘈的環境裡揹著相機享受一個人的安靜

不管身邊有多少種語言在耳邊叼絮著

我唯一聽見的是

那柔柔的音樂伴著愉快的心

在一個充滿陽光的午后

在我和相機的世界裡

享受與花的交響曲

 

 

花一開就相愛吧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簡君偉、強辯Cola

天空正藍 讓人好想 許一個願望
像路上那些戀人啊 有愛在身旁
我的心跳 你的目光 還在捉迷藏
都放了好久的長假 要不要出發

花一開就相愛吧 風一吹就奔跑吧
還來得及牽著手去看海浪
夏天在等著我們趕上
花一開就相愛吧 趁綠燈之前擁抱我吧
你的流浪 讓我也參加好嗎
我們一起飛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夢的廣場 人來人往 天黑了又亮
就在下過雨的地方 愛悄悄發芽
超乎幻想 你的肩膀 溫暖又寬廣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渴望著陽光

勇敢的說出心裏話
不要再猶豫不決 你不了解
幸福也是很忙

台長:
人氣(1,941)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