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5 11:22:35| 人氣3,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投地熱谷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4.26北投地熱谷

 


 

這是排水溝嗎?

順著它再往前走就有答案囉~

 


 


 



 

原來這裡就是地熱谷

這一大缸燒燒的熱水

讓人好想跳進去好好泡一泡

一直以為地熱谷有溫泉可以煮蛋

但....這裡可是禁止的哦!!

 


 


 


 


這熱熱的煙霧一陣一陣被風吹過來時

彷彿在仙境一樣

輕飄飄的感覺

只是...煙裡有硫磺味...哈!!



 

 

離開地熱谷要往北投圖書館的路上去

這邊的大排水溝的水就真的是人家泡過的廢水

雖然水很淺

但禁止泡腳戲水的

不過,卻在水中央看到有人在作畫耶~

真是有意境


 

偷瞄一下他的作品

 

先到了北投溫泉博物館

但,隊伍裡總有匆匆忙忙的人要趕車

所以,只好下次再來囉~

 

到了,這裡就是我們另一個目的地

「北投圖書館」

上回車子導航設錯一直找不到的地方

真的是很美的圖書館耶

只可惜今天只能走馬看花拍拍照就走人

 


 


 


 


 

門口居然種了好大顆的蓮霧樹...

只是小時候在蓮霧樹下遇到的長毛毛毛蟲一直在我腦海裡

不自覺的拍完就快閃...我怕啊~~~

 


 


 

現代化泡湯VS傳統浴室

這兩家的對比真是有意思

一家的連服務小姐都這麼講究

另一家則是傳統到好像在鄰居家洗澡一樣

只是你愛哪一味就去哪一邊吧!!

 


回程....畫家又換了位置繼續作畫...

 

 

後記心情

有一天,我會自己帶著相機好好的來走上一圈,

不喜歡趕行程,喜歡靜靜讓心跟這個世界對話。

 

 

有點甜


演唱:汪蘇瀧+By2

摘一顆蘋果等你從門前經過
送到你的手中幫你解渴
像夏天的可樂 像冬天的可可
你是對的時間 對的角色

*已經約定過一起過下個周末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
我也不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

#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輕輕的附和
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劃最幸福的風格

用時間 去思念 愛情有點甜
這心願 不會變 愛情有點甜

Repat:*.#.◎.#.◎

台長:
人氣(3,336)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