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2 04:35:56| 人氣8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為你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帶著很興奮的心情上了烘爐地去拜土地公

我揹起了重重的單眼,只為了拍到那美麗的夜景

一階一步一喘息,好不容易登上那觀景最美的地方

在按下了數次快門沒反應之後才想起記憶卡在電腦裡

同事笑我背著單眼上山練身體...真是一整個

沒關係,想起我的包包裡還有一台古董T3

拿起我的T3只拍了兩張夜景後螢幕一片漆黑....沒電了

真想

回家好不容易打完一篇文章

卻莫名奇妙儲存到草稿夾的通通消失不見....

今天怎麼諸事不順丫...

 

<一葉凋零,一如我易逝的青春>

有人問我為什麼最近學拍照學單眼

我只不過想透過鏡頭去捕捉你最真誠的笑容

我想透過相片記住你神采風揚的臉龐

我想穿透鏡頭直視你眼裡透出的光芒

也唯有你在我鏡頭下的那一刻,我們的眼裡只有彼此

有點悲哀的祈求,卻是最真摯的念頭

我不斷不斷練習不斷不斷修正

想把握住每個機會幫你製作一本寫真集

剪集我們短暫的交會

用我最獨特的角度拍出你蛻變後的成熟....

想你的念頭"放開一點"

與你的快樂"簡單一點"

為你做的事"單純一點"

集滿三點

我就會"開心一點"

 <待一樹轉紅,你能不能撿起我的心?>

 

讓我照顧你(張芸京)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你一個人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別人問
我不出聲 一直等 聽你說你心疼
當時好傻 好天真
如果可以 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輕撫你

總有一天會有人 一個懂你的人
讓你從此不心疼
如果可以 我願意 這樣陪你到永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照顧你

你看破了虛偽 拆穿愛的假面
後悔曾經為他付出一切
我會在你身邊 當你傷心欲絕
不奢望你偶然垂憐

讓我照顧你 面對再大的風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當你對這世界失去信任 請讓我照顧你

 

台長:
人氣(87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