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2 01:08:43| 人氣7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住院了

他去開甲狀腺腫瘤

從早上十一點進手術室

直到了我到達手術室門口的那一分鐘下午三點整

醫生從手術室裡走出來

拿著從爸爸的頸部取出的兩顆腫瘤對著我們說

「手術順利、人很平安」

這是一句多麼強而有力的話啊!!

媽媽跟哥哥坐立難安的在醫院待了四小時

我人只是一到就有好消息傳來

媽媽說:這麼神奇,妳怎麼不早點來....

 

在醫院陪了爸爸幾個小時

我又得匆匆忙忙的趕回家去處理小孩的晚餐

一邊開著車

一邊腦中殘留著那頸部纏著厚厚紗布的爸爸

竟然就這樣掉下淚來

我真是愛哭啊~

剛剛在爸爸面前

我明明還是跟他嬉鬧著說他的腫瘤像一顆水蜜桃籽那麼大

怎麼一離開...心就沈了下來

回到家,女兒說:媽媽,妳看起來好累~

是啊!!我真的很累

緊繃已久的情緒突然放鬆

就像一顆突然沒了氣的氣球一樣軟弱無力

再想想我的媽媽

她那麼堅持著要陪著爸爸

想必媽媽的精神狀態勢必更緊繃

突然間,我又什麼都輕鬆不起來了

嬉鬧不來...說話也懶...連笑容...也藏起來了...

 


 

翼下之風 (Wind Beneath My Wings)

It must have been cold there in my shadow,
To never have sunlight on your face,
You were content to let me shine, that’s your way,
You always walked a step behind.

So I was the one with all the glory,
And you were the one with all the strength,
A beautiful face without a name, for so long,
A beautiful smile to hide the pain.

Did you ever know that you’re my hero?
You’re everything I wish I could be,
I could fly higher than an eagle,
You are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It might have appeared to go unnoticed,
But I’ve got it all here in my heart,
I want you to know the truth, ’cause I know it,
I would be nothing without you.

Did you ever know that you’re my hero?
You’re everything everything
I wish I could be,
I could fly higher than an eagle,
You are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Did you ever know that you’re my hero?
You’re everything everything
I wish I could be,
I could fly higher than an eagle,
You are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Fly, fly, fly high away,
Fly high away, so high
So high I could almost touch the sk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God for you,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在我的影子下,一定很冷吧
陽光不曾照在你的臉龐,
你總是心滿意足的讓我表現,你就是那樣,
你總是走在我身後

所以我一人獨享所有的榮耀
而你卻背負著所有的疲憊
你有著美麗的臉龐,卻一直默默無名
甜美的笑容掩飾了痛苦

你可知道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你是我想要學習的一切?
如今,我可以飛得比蒼鷹更高
因為你是我翼下的風

也許是不願被人注意到
但我都了然於心
我要你知道一切我都明白
沒有你,我什麼都不是

你可知道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你是我想要學習的一切?
如今,我可以飛得比蒼鷹更高
因為你是我翼下的風

你可知道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你是我想要學習的一切?
如今,我可以飛得比蒼鷹更高
因為你是我翼下的風

飛起來,你讓我展翅高飛
飛啊!飛向天際
高到幾乎可以觸到天際
謝謝,謝謝你……
感謝上天,因為你是我翼下的風」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人氣(748) | 回應(1)| 推薦 (1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菲菲
放寬心,過多的煩憂無濟於事
相信醫師的醫術,醫師後續一定會作審慎病理化驗...

安心、放心
一切安然

家人是寄託
絕不會更改的心意
2012-04-13 01:19:37
版主回應
謝謝關心~
爸爸的術後狀況很好,
只是自己沒來由的情緒低潮,
等他明天出院回來,一切就都會好了!!
謝謝你~
2012-04-13 09:3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