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7 07:06:18| 人氣1,8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working hol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攝地點/時間: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2012-10-31

旁白:這是我未來一年的,所有家當!

終於,我即將踏上人生中,最後的working holiday

也許,我依然懷念澳洲的流浪生活,或許,就像我對自己說的:流浪是妳的註定宿命……。

 

所以,我再度揹起了行囊,決定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從新(心)開始!

 

當然,還要謝謝一些朋友,在我臨出門前的大力幫忙!

 

室友june,不僅阿莎力的借我暫放家當,還慷慨的出借行李箱!

 

英文班的同學luna,也免費的將舊手機贈送給我,解決了我的燃眉之急!

 

至於大家的祝福,我也都收到了。

 

無論是物質上、精神上……,都非常的謝謝。

 

僅管,我是一個人孤身在外,但心裡卻並不孤單,因為我知道,在這趟旅程中,會有你們滿滿的祝福陪伴著我!

 

而我所能回報的,除了好好的照顧自己,再者,也只能以明信片來表示了……

 

所以,讓我們期待「後年」的再相見吧!?

 

疑!?有的人一定會有疑問,為什麼是後年?

 

因為──我想後年去美國跨完年再回台灣!

 

雖然只是個目標,但希望大家幫我加持喔!

 

最後,親愛的祖國台灣,再會了!

 

Last working holiday, I am coming!

 

PS在機場等待登機中

再PS.沒想到人還沒踏出國門,我已遇到此趟旅程的「第一位天使」!!!      

感動到差點淚灑當場!!!有空再寫上來,呵!

                                                           補寫於2012-11-16

台長: 泥娃娃
人氣(1,8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Working holiday in Canada |
此分類下一篇:Say goodbye to Taiwan agai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