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1 18:00:00|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東部歷史遺跡之旅(結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第一次去泰國,沒跟泰國獨有的麥當當叔叔拍到照;幸好這次在離開前,在廊曼機場裡發現到,不然去了兩次沒拍到,我應該會扼腕不已!) 

 

終於,寫完了此趟的東部歷史遺跡之旅。

 

有興趣要去的人,可以參考我在背包客棧的PO文:

 

【行程】泰國──東部歷史遺跡之旅:大城(Ayutthaya)、碧邁(Phimai)、 帕濃藍(Phanom Rung77夜經濟自助遊,行程、費用支出分享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902390

 

裡面有詳盡的,關於此次行程的資訊,當然包括最重要的費用。

 

不管你相不相信,這七天七夜,一個人一萬塊打平!

 

而且我們沒買拖運行李,只靠著隨身行李,就走完整趟旅程。

 

衣服很簡單,穿一套帶兩套;如果怕流汗衣服臭臭的,可以當天晚上洗,隔天早上至少也有八成乾。

 

至於剩下二成未乾的部份,別擔心~~當你穿上去,太陽曬一下,不就乾了?!

 

這是我在那次夢想之旅中,新發現的妙招!

 

只要是溫度在三十度以上的地方,衣服管它有乾沒乾,穿上去就乾了!

 

看來大俠我的背包功力,等級是愈來愈高了^^

 

這次去泰國,剛好遇到他們的國殤期間,有些地方,可以看到掛起黑白兩色的布簾彩球;當地人也多穿暗色系或黑色的衣服。

 

甚至連衣服,都有只賣黑色的!

 

對觀光客來說,似乎不受影響,因為我也看到很多外國人,穿得很彩色;所以關於衣著上的顧慮,基本上是不用擔心的。

 

如果,去膩了曼谷、清邁、芭達雅…,那些很觀光的地方,想看看泰國的不同風景與風情,可以考慮一下東部。

 

目前泰國的免簽證費優惠,開放到八月底,想去的人,可要好好把握!

台長: 泥娃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