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22:12:24| 人氣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接受于晴的推薦,
來到桃園龜山鄉的一處農場,
叫做『春天農場』,
老實說我覺得他除了東西好吃以外,
真的沒什麼特色耶!
雖然他有花圃,
可是整理的不好,雜草叢生,
景色不是很漂亮,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然後他賣的東西都沒有具紀念性,
都只是一些零食或是食品罷了!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又很不好,
差得不得了耶!真的很差~
我覺得他既然取名為『農場』,
那就應該要有農場的樣子,
而不是隨隨便便的亂種東西,
應該整理的漂亮一點像個農場一點,
而且既然是服務業當然也要要求他的員工態度,
不可以因為忙碌而壞了客人的心情。
但是我覺得那裡的發展重點已經是『吃』,
而不是休閒了!
所以我說他吃的餐點是真的不錯吃~
但是價位不便宜唷!
所以要去的人要考慮一下!
當然還是有些不錯的景色,
所以我跟ㄇㄐ玉還是有拍照留念,
只是我覺得,他應該可以更好!
這就是我的感想。

台長: smile
人氣(5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