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9 14:44:0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茹 的分享轉貼。

。日記於八月十七日 茹 的分享 及 珞君的抉擇。


也許,重新開始
一個人生活,當對一個人
漸漸地產生依賴,自己卻亦瓦解,在這之中看見不堪一擊的我
所以給了自己 一個全新的生活
將那屬於自己的堅強 再度尋回 .......................................................
您的語氣 卻聲聲地烙印在心砍上
有難過的情緒 襲上心頭嗎 ?
沒有絲毫的難過 只有一種聲音幽幽地 自心底傳出 『 離開吧 』!
去找回真正的自己 您的眼神 笑容 已深烙印在腦海中
也許,哪天樣子會模糊
但是感覺依舊 您那溫暖的手 
溫柔中帶點堅定的眼神  我會記住的 .
我無法要您等待一個人,亦或是放棄屬於自己的幸福
但明年的那一天
請您 ................................. 請您 一定要記住
這段期間中 當您開始 行走時 
別忘了有個人 在遠方牽掛著您
也別忘了
用屬於您的方式  給我消息 ....................................  PM  -  9 : 25

後記 ~

今晚上與茹見面,相談甚歡
這幾天承蒙大家的協助與鼓勵 非常謝謝所有人
我選擇了一條安全無疑,自己喜歡的路走
決定 留下來 放棄 離開之後的成長
留下來 並不代表懼怕或逃避
留下來 繼續追求真心喜歡做的事情
離開 坦然面對獨立生活與挑戰新鮮刺激
不論我有無後悔之意 我仍然負責接受
對於我的夢想 依然執著永不放棄
我 會用心努力向前邁進

對於希望我 『 離開 』 的人 深感抱歉
對於希望我 『 留下 』 的人 深感抱歉

最近半年以來
我應該成長了非常多
至少
我懂得用文字或言語 訴說自己的心情
我懂得用心用愛生活 大聲勇敢的示愛
終究
有些 行為 舉止 言談 還是很孩子氣
但是
有時候 我不也挺成熟穩重

現在的心情 不僅是清醒 也輕鬆了
或許是 見到了 茹
讓我毅然決然的 決定 留下來
因為 
我期待今天的相見
在 茹 那兒 我看見自己的決定
在 茹 那兒 我聽見自己的抉擇

茹 非常謝謝您 

Sarah 老師 非常謝謝您 大老遠來台中找我

謝謝所有人的默默支持與協助


2001年8月18日   Taichung  ☆★☆

台長: 珞君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