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1:23:1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9/30 手錶和老師

其實這兩個星期以來 一直相當忙碌於角落佈置
昨晚幫忙DO RE MI 到11點半才下班回家
但總算是結束我的角落佈置 可以放鬆一下嚕

今天巡禮驗收結束之後
我跟小咩及阿DO先去新光三越找手錶
本來看雜誌感覺還可以
看到實品之後 發現很讚
加上賭氣吧 最近跟瓊瑤老師不太對勁
他似乎從清境農場之後 就不願意理會我了
我就不知怎樣 也想換手錶
嗯 就花了很多錢換掉他送我的手錶

還有今天不知道怎樣
跟我媽媽吵架 為了冰淇淋
我最愛的哈跟大斯 因為我買三個回家
我跟媽媽說至少留一個給我吃 
但他全部吃光光 也都沒告訴我
我就很生氣很生氣 覺得這樣很不尊重我
我知道是我媽媽 當然可以吃啊
只是我只要求留一個給我
所以剛剛發脾氣回到書房繼續看我的新手錶
嗯 明天跟小咩約好要來去剪頭髮
我再寫這日記的時候
想著 已經很久沒跟媽媽吵架 為何為了冰淇淋吵架
很不對 但是我還是覺得要告訴我會比較好
感覺上比較舒服吧


換手錶了 接下來老師送的手錶會到冷宮去休息
其實這樣也好 我才不會每天都在想念老師
會不會以後變成只能驕傲 曾經有個很疼我的老師
因為現在我一直很驕傲 有很疼我的老師
不想變成 曾經
因為我想要 永遠
嗯 又傳了簡訊給老師 跟他道歉希望他願意回覆
加油

台長: 珞君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