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8:08:1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6/10 小白球跟老師見面嚕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最近很不太好,課業不夠盡力
工作也很差勁,快要放暑假了要好好調整自己的生
活步調,想辦法讓自己更努力才可以。

今天早上去游泳,中午跟瓊瑤老師見面,他陪我去
跟同事們一起吃午餐,然後我請客因為是我聯繫出
問題,會這樣搞錯時間,之後我們就去幫皓評拿中
藥,突然他問我要不要順便看醫生,害我帶著妹妹
趕快到外面去散步,最近我AS的症狀減輕許多,
前幾天看報告的時候發炎指數下降很多,可是我的
白血球卻持續升高跟一般正常人不一樣,魏醫師要
我找個時間盡快做檢查,他說這不是第一次這樣子
,很嚴肅的告訴我,必須好好觀察一下白血球的攀
升原因,加上我又在這一年來胡亂發高燒,腳也會
有淤青,他只說一定要來做檢查,因此我沒多問其
他問題,只是心理面有些沉重的離開醫院,然後回
家上網查網路,發現白血球過高不只是表示身體內
有發炎或感染,甚至有白血病的問題必須要注意,
其實我很擔心這個問題,但想想算了,下次發燒在
去檢查好了,而今天跟老師在車上卻也沒說到幾句
話,只是很可愛的是,前幾天老師的右手不小心燙
到,我卻是左手,連阿DO都說好巧合喔,連傷口
都很相似,本來我想要跟老師討論小白球的事情,
但想想算了,我跟老師最近聯絡的比較少,不知道
為何原因有點生疏,他送我回家的時候告訴我,他
總覺得他來看我,我很不開心很不高興,然後又說
很喜歡他,他在車上不讓皓評聽故事CD,他說這
樣我們不能說話,結果我卻一句話也不肯說,所以
他搞不懂我是怎樣?嗯,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就是
這樣。


後記:
   其實我很想跟您說一些我想說的
   但是我做不到怎麼開口說出來
   反正看見您,真的很好很開心了咩
   我會盡量照顧好自己 謝謝您 老師

台長: 珞君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