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3:03:0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4/15 本月大壽星

老師:

今天我們終於見面了
您帶著妹妹跟弟弟一起來看我
其實我很高興 
昨晚您打給我時 我已快進入夢鄉
今早跟您確定時間 小咩阿DO都跟您說話
很搞笑...
話說今天的見面就是您送給我最大的生日禮物了
很開心很開心
下午碰面之後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今天都沒有吵架
您故意讓我替妹妹綁頭髮
您故意要我帶弟弟去看我每次去看的中醫
您知道我不捨得您回南投
又轉往新光三越 讓妹妹他們去玩玩遊樂器材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我帶弟弟去看東西的時候 不小心喊他"康康"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喊康康可能是我想念他們一家人吧
您跟我提到了阿姨的事情
也提到了我家的事情 您說家裡面的事情影響我太多太多
我不該讓這些事情影響自己對夢想的追求與堅持
您說 好不容易走到這裡 也離夢想越來越近
不要為了一些不必要的事情 影響了自己對未來的堅持與期待
逃避及放棄對自己都不是最正確的選擇

謝謝您今天陪我這麼很久的時間
我們沒有這樣過 除非我住到您家去
您在回程的時候還講故事給我跟妹妹弟弟聽
我今天很乖
沒有惹您生氣 我也有幫忙照顧妹妹跟弟弟
希望以後還可以這樣
好嗎?
也謝謝老師您喜歡畫冊 您說您感動到哭
坐在沙發上反覆看了很久
謝謝您

對您只有滿心的感謝

今天我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明年生日還能這樣
好嗎?


拗學生shin i 4/15 2006

台長: 珞君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