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00:13:3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8/19.20 清境農場-羊咩之旅

2006/8/19.20 清境農場-羊咩之旅

星期六下班我很趕著去草屯跟瓊瑤老師見面,然後
帶著一套換洗衣服就開始去遊玩了,老師說要來個
無目的的探險之旅,我就一路上一直吵著要去看羊
咩咩,因為我喜歡綠色的大草原跟牛與羊咩,於是
到了埔里就先打擾了阿娥老師一晚上,去了日月潭
老師差點住下去,所幸我堅持要住阿娥家,晚上的
時候,我們談了一件以前在高職發生的事情,但我
後來不想說就去睡覺,睡到一半很熱我就跑去客廳
睡,隔天老師一起床就問我為何半夜跑走?後來吃
完早餐要出發到清境,一路上老師就問我為何昨晚
不願意談那件事,我沒回答他又問,為何半夜去客
廳睡覺我又沒回答,他就又一把火起來,開始一直
唸我,他說為何我每次都對他不坦白,他說這事情
已經談過很多次,他認為這就是我們師生之間最大
的相處危機,因為我永遠是想說才願意說,不然就
是不說話,他非常極度不欣賞我這副德行,就唸了
一路到了清境,我就開始在大草原上跑來跑去,一
直喊著一定要考上,還用英文叫別人走開,我一直
非常之開心到那裡去看好多羊咩咩,但終究要回台
中,在回程的路上我就一直看著窗外,想著自己的
事情,結果老師就又開始唸我,他說:『你這傢伙一
直不說話那以後不要湊在一起出來玩,每次都要搞得
不歡而散然後都寫mail或簡訊說有很多話想對我說
卻一句也不願意說,根本完全不知道我要什麼也不知
道我心理在想什麼?那是不是我對你太嚴苛,不過那
也是我很重視你才會嚴格以待關係不同於一般朋友或
師生啊』,說完之後我就更不知道能說什麼了,就更加
沉默於是到了我搭車的地方,他問我好多次要不要一起
吃晚飯在回台中,我就說不要,於是換他臉色不太恰當
,也就是說那把火一直非常之旺盛,且不知消了與否?

後紀:我真的很喜歡老師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他相處
   他說 我總是給他很傲慢的感覺
      我一直讓他覺得非常不平衡
   我在這裡說 我沒有那些意思
         且這些事情不只溝通過一次
         我很愛瓊瑤老師 真的非常驕傲
         非常之謝謝您 我最愛的老師


看完羊咩之後心情轉好放開很多
但幼稚園又發生一件非常煩心的事情
加油
一定要盡力努力全力熬過這一年就好 
祈求平安就是幸福

shin I 8/22 2006

台長: 珞君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